卡卡皇马生涯回顾:4年3冠国家德比0球 1场100万

1、2009年夏转投皇马轰动世界
1/7

1、2009年夏转投皇马轰动世界

2013年09月02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叫童话,2009年正值巅峰期的卡卡与复苏中的皇马牵手了,这段姻缘看似甜蜜,但骨感的事实是双方风风雨雨走过四年,分手对于卡卡和皇马来说不失为一个双赢的选择。皇马不必每年再支付给巴西人高额的板凳费用,而K8也不必再忍受马德里媒体和球迷苛刻的要求,而他也回到了自己梦开始的地方,AC米兰。搜狐体育今日带您回顾卡卡的皇马职业生涯。

  1、2009年夏转投皇马轰动世界

  卡卡成了弗洛伦蒂诺"二进宫"后引进的第一位巨星。2009年6月3日,巴西人以6850万欧元的价格成功加盟皇马,双方签约6年,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7月2日,7月2日,巴西人身穿皇马8号队服正式在伯纳乌亮相,整个皇马主场上空始终回荡着"卡卡"两个字。卡卡也信誓旦旦的表示将用胜利和冠军将自己的名字载入史册,同时也期待与前后脚加盟的C罗并肩作战,两位金球先生之间并不存在竞争。当今天皇马球迷再回顾卡卡的那番豪言壮语时,发现巴西人没有守住自己的承诺。K8的确已经被写入了皇马的历史,但"头号水货"的表情格外刺眼。而两位金球先生的核心竞争,卡卡和C罗并不在同一档次上。葡萄牙人已经是皇马史上最高效射手,跻身历史射手榜前十,而卡卡则是一个6850万身价的板凳而已。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