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龙飞:打台球不为扬名立万 马志宇是真中八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起伏伏,经历了草根时的困惑,壮大时的欣慰,以及成为主流后的骄傲?

  近期,中式八球网将推出“我的中式八球故事”,讲述普通中式八球爱好者自己的台球故事,共同分享中式八球带给我们别样的台球人生。

  讲述你的台球故事,聆听他的台球人生。(欢迎与中式八球网编辑部联系,将你的台球故事与大家分享。871185007@qq.com)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个梦想,拥有一个实现的目标,拥有一个前进的方向。而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有些人在激烈竞争的汹涛骇浪中被卷走,从此一蹶不振,抛弃所有;有些人却迎着风口、踏上浪尖,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因为他们多了一份坚持。2013“乐天玛特·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的比赛虽已落下华丽帷幕,但赛场上频繁上演的视觉大餐却又一次将中式八球赛事推向了巅峰,也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帅气有梦想的大男孩——陈龙飞!风口浪尖对于他来说不是绊脚石,而是垫高自己的基石。今天的台球故事由宿州大师赛中脱颖而出的陈龙飞为您讲述。

  Q:请简单介绍下自己。

  A:大家好!我是陈龙飞,今年22岁,并不是大家记忆里那个打斯诺克很厉害的四川选手,家在宿州。

  Q:第一次接触台球是在什么时候?

  A:很小的时候了,不太记得多少岁了,是特别偶然的一次机会。

  Q:什么原因让你喜欢上了中式八球?

  A:我一开始打的就是八球,打的多了,自然就非常的喜欢了,到现在应该也有很多年了。

  Q:走上中式八球这条路后,生活是否有了大的变化?

  A:一开始更多的是责备和父母的不理解,不过现在好多了,每天都会打上几个小时,台球给我糟糕的人生带来了很多的乐趣,也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Q:这次宿州大师赛有没有想到自己以这样的一个成绩结束比赛?

  A:其实我这次参赛的目标就是能够进入64强,这也算目标实现了,也没有什么遗憾。但是不知怎么的,每一次要参加比赛的时候状态都非常的不好,静不下心来去练球,要是哪一天你看见我没有打球,那肯定是我要参加比赛了。所以我想我很难在台球这条路上有很大的发展,不过打台球也不是为了扬名立万,只是自己喜欢而已,所以也很少去想一些东西。

 

 


 Q:中式八球的球手当中,你最喜欢谁,为什么?

  A:马志宇,他人很随和,打球也很稳,感觉他是真正的打中式八球的人,并不是为了比赛而比赛,是用心的在玩,而且他的花式非常的厉害。我比较喜欢沉稳平和的人。

  Q:在中式八球生涯中,到目前为止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A:最美好的记忆就是在打球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Q:怎么看待乔氏台球桌及乔氏赛事?

  A:最近这几年一直在打乔氏,突然在打别得抬起会感觉很不适应,而且乔氏的球桌走位非常的细腻,想要清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乔氏大师赛办的很正规,规模很大,高手如云。只是希望赛事无论在制度和奖金上都能更趋合理,更趋人性化的发展,给普通爱好者更多的机会去参加比赛。

  Q:你觉得中式八球给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A:我现在一直在打球,曾经有过一段特别低沉的时光,是台球伴随着我一路走来,其实在很多时候都想过放弃的,以我现在这个年龄这个资质是不可能走上职业化道路的,所以不能不找其他的工作,但是之所以一直坚持下来就是台球的魅力,我想台球带给我最大收获除了让我认识更多的朋友,带给我很多快乐以外,就是告诉了我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Q:接下来你最希望实现的梦想是什么?

  A: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能成为一名向马老师那样的台球教练吧!用心去享受台球,把自己的快乐分给更多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82577.shtml report 2490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