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亮相伯纳乌3万人膜拜!狂言助皇马10捧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晚7点),皇马今夏斥巨资引进的威尔士飞翼贝尔正式在伯纳乌球场亮相,贝尔从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11号战袍,标志着自己职业生涯皇马时代的开始。

  今天上午9点半,贝尔抵达马德里当地的莫拉来哈医院接受体检。数百名球迷大早上集结到医院门口等待贝尔的出现,当身穿枣红色T恤的贝尔出现时,现场开始骚动。在安保人员的配合下,贝尔顺利进入医院内部。在在皇马医疗小组成员的监督下,西班牙中场接受了身体检查。在经过例行的血液尿液分析、心电图、B超、核磁共振、透视、心肺功能检查以及肌肉神经检测之后,诊所给出了贝尔身体状态非常健康的结论。在检查结束以后,贝尔兴奋地走出医院并且和体检的负责人合影留念。因为球迷数量过多,贝尔只与一小部分幸运的球迷合影留念,皇马新援的人气实在太旺了。

  皇马新闻大厅中有一张巨幅照片,上面是年幼的贝尔穿着皇马的球衣,剃着寸头微笑着摆出“V字”的手势,加盟皇马是贝尔的足球梦想,今天他终于实现了。据统计,共有3万名球迷来到伯纳乌球场观看贝尔圆梦的时刻。

  当地时间下午1点,贝尔准时出现,魁梧的身体配上笔挺的西装,贝尔从走进主席包厢时就收到球迷热情的掌声,弗洛伦蒂诺代表俱乐部与贝尔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按照惯例,皇马主席将带有俱乐部队徽的钢笔、手表等纪念品以及一座伯纳乌球场的模型送给威尔士人,而贝尔也在皇马的荣誉陈列室中拍照。随后在皇马新闻大厅中,弗洛伦蒂诺首先登台讲话。

  皇马主席说:“感谢大家的莅临和捧场,皇马是一家具有111年历史的俱乐部,所有人都知道加盟这家俱乐部的意义。很荣幸我们将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贝尔签下,他也完成了自己伟大的梦想,因为从小开始他就一直渴望能加盟皇马。经过复杂和激烈的谈判,我们最终成功签约,感谢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让皇马拥有了这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贝尔从今天开始就是我们这个团队的一份子,皇马被他的决心和信念所感动,正是多年想加盟皇马的信念才有了贝尔的今日,孩子,你的梦想成真了。有很多球迷和贝尔同龄,因此贝尔会成为他们前进的动力。现在我们需要贝尔的帮助,一起让皇马更大更强。这是属于你的舞台,属于你的球衣,从今天开始皇马就是你的家,希望你会爱它,谢谢你贝尔,欢迎来到新家,皇家马德里。”弗洛伦蒂诺群情激昂的讲话引起在场球迷多次欢呼,贝尔的脸上也露出幸福的笑容。

  主持人宣布贝尔上台讲话时,全场再次掌声雷动,贝尔站在台上腼腆的笑着,高举右手向嘉宾席上的亲友致意。随后贝尔说:“我希望能够为皇马赢得第十座欧冠奖杯,只能说来到这里太棒了,我的梦想成真了,谢谢你们热情的欢迎,前进马德里”。随后贝尔从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一件皇马11号球衣,上面印着“BALE”,新赛季威尔士人要披着11号战袍为皇马效力了。弗洛伦蒂诺邀请俱乐部的高层一同上台合影留念,随后贝尔的家人走上演讲台成为了第二波合影的人员,皇马主席和贝尔再次高举起11号球衣,全场再次掌声雷动。

  从新闻大厅中走出,贝尔直接身穿西装走进了伯纳乌球场,3万名皇马球迷再次陷入疯狂,贝尔的家人则被安排坐在皇马的教练席上。威尔士人短暂亮相后走进了皇马球员更衣室,当身穿11号队服,高举足球从球员通道中走出时,伯纳乌沸腾了。

  贝尔在摄影师面前尽情的展示自己娴熟的球技,颠球、挑球、头球应有尽有,花式足球表演结束后,贝尔又蹲在地上摆POSE接受拍照。随后威尔士人起身,走到场边绕场一周,将放置在边线上的足球一一射向看台,作为送给球迷的礼物。在射完最后一个皮球时,贝尔亲吻了胸前的皇马队徽,伯纳乌球场的球迷再次掌声雷动。

  最后贝尔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一个足球,走到教练席前,邀请家人上前共同在球场边合影留念,此时弗洛伦蒂诺也走入球场与贝尔再度合影,随后贝尔走进球员更衣室,盛大的亮相仪式到此结束。(贝尔摩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85943.shtml report 3882 [相关]贝尔披皇马战袍秀球技..|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回归..-->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晚7点),皇马今夏斥巨资引进的威尔士飞翼贝尔正式在伯纳乌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