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9月3日看点:36金掀高潮 朱启南为己正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祖敏
  中新社沈阳9月2日电(记者 王祖敏)3日将迎来本届全运会的夺金高潮,36枚金牌等待瓜分。

  拥有15枚金牌的举重将拉开战幕,首日进行的女子48公斤和53公斤级赛事均看点十足。

  世锦赛冠军、湖北选手田源曾被认为是获得伦敦奥运女子48公斤级金牌的不二人选,但在中国女子举重队确定名单的最后一刻,田源意外落选,并被曝出“双性人”传言。如今,伦敦奥运冠军王明娟缺阵全运,田源虽然失去了与当时的竞争者一较高下的机会,但却可以用实力为参加巴西奥运增加砝码。

  田源的主要对手是杨炼,这位31岁的湖南老将,至今把持着该级别的世界纪录。

  女子53公斤级比赛,同样是一场“正名”之战。在伦敦奥运会的三次选拔赛上都获得冠军的湖北选手纪静也未能如愿奔赴英伦,被同样来自湖北的小将周俊取代。周俊以“无成绩”的尴尬结束伦敦奥运会,曾引发了媒体对奥运选拔制度的拷问。在本届全运会上,周俊已升级至58公斤级,但纪静仍将面临强大的对手,来自湖南的李萍是该级别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全运会历来是产生举重纪录的摇篮,在上届全运会上就创造了13项全国纪录,有的成绩甚至超过世界纪录。在本届赛会的举重赛场,会有多少新纪录产生值得期待。

  橄榄球已经成为2016年巴西奥运会上的正式比赛项目,这使得3日进行的男子和女子7人制橄榄球半决赛和决赛就分外引人关注。香港男女队均闯入半决赛,而且都将迎战北京队。另两场半决赛分别是:女子山东对阵安徽,男子山东对阵解放军。

  蹦床将产生男女个人金牌。北京奥运“最美冠军”何雯娜虽然排名资格赛的前10名,但因名次落后两位福建队友而无缘决赛(每个队只能有两名选手参加个人赛),给赛事带来些许遗憾。男子决赛,奥运冠军陆春龙和董栋都将登场亮相。当日,体操将产生团体金牌。

  产生4枚金牌的柔道赛场,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子78公斤以下级,代表解放军队参赛的北京奥运冠军杨秀丽,将面临国家队队友、全国冠军张美玲的挑战。

  射击赛场将继续“让子弹飞”,3枚金牌各寻其主。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中,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将再次披挂上阵。在1日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赛中,朱启南资格赛中就遭淘汰,3日在其主项上再度亮相,这位29岁的浙江老将理应为自己正名。

  此外,3日的全运赛场还将产生赛艇8金、武术3金、跆拳道、击剑、自行车、皮划艇激流回旋各2金,射箭女子团体、男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女子铁人三项各1金。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2/5235762.shtml report 1379 中新社沈阳9月2日电(记者王祖敏)3日将迎来本届全运会的夺金高潮,36枚金牌等待瓜分。拥有15枚金牌的举重将拉开战幕,首日进行的女子48公斤和53公斤级赛事均看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全运明日赛事:举重静待新纪录 香港橄榄球争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