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波爱将正式告别米兰 卡卡马特里回归逼走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桑普多利亚官网》截屏
《桑普多利亚官网》截屏

  卡卡回归之后,阿莱格里将主打4312阵型,随着马特里的加盟,米兰前锋线上的竞争相当激烈。北京时间9月2日,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米兰前锋佩塔尼亚以租借形式加盟。

  18岁的佩塔尼亚是米兰青训系统自己培养出来的优秀前锋,身高1.88米的佩塔尼亚可以胜任中锋和左右两路边锋的位置,在青年队是因扎吉的爱将。今夏米兰刚刚与佩塔尼亚续约五年,帕奇尼养伤期间,佩塔尼亚一度被视为是帕奇尼的替身。夏季热身赛上,佩塔尼亚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马特里、卡卡加盟之后,米兰中前场的竞争相当激烈,佩塔尼亚希望能够在一线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这种情况下,米兰只好将其送到其他球队接受锻炼。原本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都有意引进佩塔尼亚,但最终桑普多利亚赢得了这场转会德比。9月2日,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佩塔尼亚加盟,赛季结束之后,桑普多利亚可以购买佩塔尼亚的一半所有权,与米兰共有这名锋线新星。

  佩塔尼亚之所以选择桑普多利亚,是因为听从了诺切里诺、帕奇尼的建议。桑普多利亚现任主教练德里奥-罗西在巴勒莫执教过诺切里诺,在亚特兰大执教过帕奇尼,这两名球员都建议佩塔尼亚去桑普多利亚踢球。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佩塔尼亚兴奋的表示:“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穿着桑普多利亚的球衣出场比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桑普多利亚今夏将主力前锋伊卡尔迪卖给了国米,新赛季佩塔尼亚将有望成为德里奥-罗西麾下一枚非常重要的棋子。(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89878.shtml report 1122 《桑普多利亚官网》截屏卡卡回归之后,阿莱格里将主打4312阵型,随着马特里的加盟,米兰前锋线上的竞争相当激烈。北京时间9月2日,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米兰前锋佩塔尼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