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阿贾克斯埃弗顿足球梦 > 2013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梦”少年异国展才艺 阿姆斯特丹运河作画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来自全国六大赛区(北京、上海、沈阳、广州、成都、西安)的33名足球少年已分别抵达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以及英国的埃弗顿俱乐部,他们是从中国“足球梦”项目挑选出来的优秀足球少年。其中17名小球员已在阿贾克斯训练数日,除了高密度的专业训练,“足球梦”项目更让小球员浏览阿姆斯特丹风光,感受荷兰独特文化。

  阿姆斯特丹风景秀丽,有北方威尼斯之称,著名的阿姆斯特丹运河更是闻名世界,是荷兰最重要的旅游胜地之一,“足球梦”项目小球员来到阿姆斯特丹,运河观光自然必不可少。

  “足球梦”项目特意安排谢晖教练和小球员一起乘船游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的每寸风景,小球员们都不忘拿出相机拍照留念。难得的放松时刻,小球员在游船上玩得不亦乐乎。 尽显调皮好动的大男孩天性。

  恰逢阿姆斯特丹运河400周年活动,“足球梦”项目特别安排小球员作画运河长卷,没想到平日里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的热血少年在绘画上也颇有天赋。小球员尽情地在画卷上“挥毫泼墨”,充分展现自己的艺术天分,经过通力合作顺利完成画卷,细看每幅图拼在一起竟然是个小故事,小球员的的多才多艺让随行的工作人员惊呆了。

  来自中国的17名小球员将继续在阿贾克斯接受训练,“足球梦”项目也将继续为小球员安排更加精彩的“寻梦”之旅,相信在阿贾克斯和“足球梦”项目的帮助下,这些小球员必能在阿姆斯特丹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772353.shtml report 2177 日前,来自全国六大赛区(北京、上海、沈阳、广州、成都、西安)的33名足球少年已分别抵达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以及英国的埃弗顿俱乐部,他们是从中国“足球梦”项目挑选出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