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恒大4强潜在对手地震 卡塔尔密谋翻盘

柏太阳神地震!主帅辞职闪电下课
2/27

柏太阳神地震!主帅辞职闪电下课

2013年09月03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头条新闻】柏太阳神地震!主帅辞职闪电下课

  广州恒大队亚冠半决赛的潜在对手—柏太阳神遭遇“大地震”!8月31日,在1-3不敌鹿岛鹿角的比赛后,柏太阳神主帅、巴西人内尔森尼奥在新闻记者会上突然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他将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助理教练井原正巳将接替巴西人成为临时代理主教练。9月1日,巴西人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训练场上,留给球队的是一团混乱。

  一切都如此突然,没有一点征兆。“这场比赛是我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后,我已经告诉了球员们这个消息。这并不是今天才决定的,是我冷静的考虑后作出的决定。”内尔森尼奥表示。对于离去的理由,巴西人说,“我们不应该是一支排在第9、10名的球队。必须力争上游,这本应该是我的工作职责!”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主帅突然辞职)确实出乎意料。我们也很迷惑。对于这种辞职的方式,我们觉得有点像打工的大学生一样。”另外,俱乐部禁止球员就此事对媒体表达观点。(雪舟)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