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恒大4强潜在对手地震 卡塔尔密谋翻盘

失败方式无法接受,这是最后一战
6/27

失败方式无法接受,这是最后一战

2013年09月03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对话Q+A】柏太阳神下课主帅—内尔森尼奥

  “失败方式无法接受,这是我最后一战”

  客战1-3不敌鹿岛鹿角,柏太阳神队的功勋级教练内尔森尼奥,在赛后记者会上突然宣布辞职。而辞职当天,距离亚冠8强赛次回合也仅有17天的时间。“离开是我自己的想法,离开球队,也是冷静考虑后作出的决定。” 内尔森尼奥表示称。

  Q:如何评价客场1-3输给鹿岛鹿角的比赛?

  A:我之前对这场比赛进行过充足的分析和准备。交锋对手鹿岛鹿角,确实认为是一个很困难的比赛。但在分析阶段实践化的过程中,还是有错误的存在。失误,判断失误,都是能力不足的一方面。中场休息阶段,选手们的状态都非常好。并在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不久,球队曾追回一分,一度看到扳平希望。但此后又丢掉一球,这就是今天失败的过程,而我自己也在反思失败的原因。

  这种失败的方式,作为职业足球人是不应该被接受的。所以,今天当着在场记者的面前,我正式对外宣布,这是我执教柏太阳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离开发布会之后,我也将就此离开柏太阳神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