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尔:尽全力帮助辽宁夺冠 最后一次打全运会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全运会男篮比赛场上,东道主辽宁队备受关注,因为他们有一名实力超强的“内援”巴特尔。这已经是巴特尔第六次征战全运会,在前五次全运会经历中,他没有一次能够随队拿到冠军。面对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的机会,巴特尔将弥补遗憾的机会,押在了辽宁队的身上。

  《晨报》:和辽宁队在一起练了大约3个月的时间,感觉现在磨合的效果怎么样了?

  巴特尔:我一直在和大家努力磨合,去相互适应,现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嘛,希望在比赛前能够磨合得更好,在比赛当中能够有好的作用。

  《晨报》:辽宁队的,90后占了差不多一半,和他们沟通起来有没有什么困难?

  巴特尔:没问题,没问题,都没问题。 90后也好,00后也好,都是打球的,篮球场上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晨报》:你今年已经38岁了,算得上是篮坛常青树,怎么能把状态一直保持下来?

  巴特尔:我想,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对篮球的热爱。

  《晨报》:那么现在新疆队没有和你续约,你有考虑过下个赛季自己去哪吗?

  巴特尔: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想过,当务之急是要把全运会打好。

  《晨报》:这已经是你参加的第六次全运会了,你觉得会是最后一次吗?

  巴特尔:应该是吧,要是还打下一届的话,我都40多岁了,那中国篮球岂不是实在没人了嘛?!

  《晨报》:你还从没拿过全运会的冠军,这一次是不是很希望能弥补这个遗憾?

  巴特尔:肯定是希望能够不留下遗憾,但是对我来说,冠军固然重要,但还是应该更加重视过程。

  半岛晨报、海力网沈阳9月2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隋海涛

  蒙克·巴特尔

  男,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蒙古族,1975年11月20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伊克昭盟 (现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巴特尔作为第二位加盟NBA的中国篮球运动员,于2001年与丹佛掘金签约,成为第一个在NBA首发的中国球员。之后效力圣安东尼奥马刺,随队获得年度NBA总冠军,成为第一个获得该项荣誉的中国球员。现效力于CBA联赛新疆广汇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05539.shtml report 965 在全运会男篮比赛场上,东道主辽宁队备受关注,因为他们有一名实力超强的“内援”巴特尔。这已经是巴特尔第六次征战全运会,在前五次全运会经历中,他没有一次能够随队拿到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