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回归 签约两年披22号周四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皇马官网正式宣布,巴西中场卡卡离开西甲豪门,回归意甲重投旧主AC米兰门下。皇马通告很简单:“俱乐部与AC米兰已经达成转会协议,球员卡卡将加盟意大利俱乐部”。随后不久,AC米兰官网也确认卡卡重回故主怀抱,“欢迎回家!”据悉,卡卡将重披自己在米兰的22号战袍,而《mediaset》透露,卡卡将在周四中午12时在米兰内洛亮相,随后加入球队参加训练。

  《米兰体育报》此前披露,米兰为了让昔日当家球星回归,花费了1500万欧元,不过更多意大利媒体报道则称,卡卡的回归与当年舍甫琴科二进宫加盟方式没什么区别,米兰并未支出转会费,只是在合同中备注了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视米兰战绩以及卡卡是否重返巴西队而支付。无论如何,卡卡与米兰签约两年已是既定事实,皇马官方宣布之后,米兰官网同期也以大幅照片和各类专题,向昔日王者的回归表达了欣喜之情,卡卡也已亲口确定,新赛季他将身披22号战袍重新出战意甲,为此巴西人不惜削减了超过50%的薪水,按《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其年薪大约只在400万欧元上下,外加一些奖金条款,而卡卡父亲原来的要求是600万。

  31岁的卡卡出道于巴西圣保罗队,2001年开始踏足职业赛场,出场58次攻入23球,2003年被AC米兰花费850万欧元收入帐下,在圣西罗的六个赛季,巴西人为红蓝军团出战270场,攻入95球,并有46次助攻,取代鲁伊-科斯塔成为米兰的中场核心,在舍甫琴科离去后更是成为全队第一王牌。2007年是卡卡职业生涯的顶点,他带领米兰获得欧冠冠军,包括世俱杯在内一年获得三座冠军奖杯,年底巴西人也顺理成章囊括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两项殊荣成为双料先生。

  六个赛季内,卡卡帮助AC米兰获得五项冠军头衔,然而随着意甲经营环境恶化财政收入锐减,每年更新合同提高年薪的领袖球员突然成了米兰难以长久维持的奢侈品。2009年6月8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加利亚尼完成谈判,西甲巨人支付6850万欧元得到了这位前金球先生,巴西人与新东家签约六年,年薪达到900万欧元。不过在皇马的四个赛季,卡卡始终游走在主力与替补之间,120次为皇马出战打入29球,助攻32次,数据上比起米兰时代明显滑坡,尤其是在厄齐尔加盟之后,穆里尼奥始终将德国中场作为组织核心,卡卡更多出任他与迪马利亚的替补。本赛季卡卡的昔日米兰恩师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情况也没有改变,西甲前三轮卡卡一分钟都没出场,上周特雷萨-埃雷拉杯赛后卡卡公开表示自己将离队,皇马也在转会窗最后一天与米兰完成谈判,卡卡最终选择了回家。

  (Santi)

米兰官网截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06067.shtml report 3167 [相关]贝尔披皇马战袍秀球技..|贝尔正式亮相伯纳乌..-->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皇马官网正式宣布,巴西中场卡卡离开西甲豪门,回归意甲重投旧主AC米兰门下。皇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