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宣布签约厄齐尔 5000万天价加冕队史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皇马官网正式宣布,已经和阿森纳完成谈判,德国中场厄齐尔将转会英超豪门效力,随后阿森纳官网也第一时间予以确认公布。据《马卡报》透露的消息称,阿森纳将为这笔转会支付5000万欧元,BBC的消息也是枪手掏出了4240万英镑转会费,阿森纳签下皇马中场后,已经打破了本队历史转会费数额最高纪录。《每日邮报》透露厄齐尔的周薪达到了14万英镑,同样超过波多尔斯基和沃尔科特等人,将享受阿森纳队内最高待遇。

  24岁的厄齐尔最初在沙尔克04出道,2006到2008年在德甲为矿工出战39场攻入1球后,转会到不莱梅效力,在沙夫手下的三个赛季厄齐尔不仅成为球队核心,106场各项比赛出战,打入15球并有43次助攻,2009年更是作为球队核心帮助德国U21国家队获得欧洲冠军,随后升级入选了勒夫的德国队,并在世界杯赛场也一举成功。可惜的是在德甲赛场,厄齐尔获得过德甲亚军欧联杯亚军等四个第二名,却从未能拿下任何冠军头衔。

  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年仅21岁的厄齐尔被皇马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曼联当是也是厄齐尔的追求者,但弗格森没能赢过西甲豪门。在穆里尼奥手下,厄齐尔取代了卡卡成为皇马主力前腰和组织进攻核心,三个赛季以来他在皇马联赛出战105场,攻入19球助攻47次,各项比赛总共159战射入27球助攻71次,帮助皇马获得过2011-12赛季西甲冠军,赢得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各一次,2012年入选欧洲杯最佳阵容和欧洲年度最佳阵容,已经成为欧洲一流的组织型中场。不过因为金童伊斯科今夏加盟皇马,厄齐尔在球队主力位置不保,今夏转会窗最后时刻选择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官网并未透露转会费数额以及合同年薪,媒体一致认可的数字是4240万英镑左右,这一价位也打破了此前由雷耶斯保持的1760万英镑的阿森纳历史转会费纪录(另一说法是雷耶斯的转会合同中有许多条附加条款没有被激活,因此转会费纪录是阿尔沙文2009年加盟时创下的1500万英镑),此前巴黎圣日耳曼也曾希望得到前皇马10号,不过球员无意加盟法甲,而在酋长球场厄齐尔将可以与国家队队友默特萨克和波多尔斯基重逢,而厄齐尔也将身披11号战袍征战新赛季英超和欧冠。

  (Santi)

 阿森纳官网截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10269.shtml report 3018 [相关]贝尔披皇马战袍秀球技..|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回归..-->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皇马官网正式宣布,已经和阿森纳完成谈判,德国中场厄齐尔将转会英超豪门效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