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压哨!曼联官方宣布签约费莱尼 转会费275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在距离英超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曼联方面也有捷报传来,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场费莱尼加盟曼联,费莱尼也成为继瓦雷拉之后曼联今夏的第二笔引援。据《每日邮报》透露,费莱尼的转会费达到了2750万英镑。

  众所周知,中前卫是曼联近几个赛季阵容中最大软肋,阵中仅有卡里克一人能堪大用,莫耶斯上任之后也一直在追逐欧洲顶级中场,以求弥补球队中场控制力不足这个弱点,但曼联却先后的错过蒂亚戈、法布雷加斯、莫德里奇和厄齐尔等人,报价费莱尼也遭到埃弗顿的多次拒绝。

  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曼联一度接近花费3050万英镑签下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埃雷拉,但最终这笔交易未能成行。之后,曼联又重新将全部的精力放在费莱尼身上,加之费莱尼主动提交转会申请,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曼联终于与埃弗顿达成一致,以27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位比利时中场。费莱尼也成为继乌拉圭小将瓦雷拉之后,曼联今夏的第二笔引援,同时也是莫耶斯上任后的首笔重量级引援。

  出生于1987年的费莱尼,身高达到1米94,能够出任后腰以及前腰等多个位置。费莱尼强项在于头球以及对抗能力上,是一位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新赛季,与恩师莫耶斯聚首的费莱尼有望与卡里克组成曼联全新的中场搭档。同时,费莱尼的身高也将提升曼联进攻中的头球能力,并给莫耶斯提供一种全新的战术打法。

  费莱尼在2008年9月从比利时标准列日加盟埃弗顿,1500万英镑的身价也创造了埃弗顿俱乐部的转会费记录。在效力埃弗顿的5年时间里,费莱尼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41次,斩获25粒进球,其中上赛季出场31次,收获11粒进球,是球队的战术支点以及进攻发动机。在比利时国家队,费莱尼同样是核心球员,目前正随“欧洲红魔”全力争夺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

  除了费莱尼的加盟,曼联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还完成了另外一笔交易,据《邮报》消息,葡萄牙前锋贝贝以租借形式加盟葡超费雷拉。这位22岁的前锋在2010年以74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但却从未代表曼联在英超赛场中首发过。事后,贝贝加盟曼联也被认为是一场误会,因为弗格森在签下贝贝时,甚至连他的一场录像比赛都没观看过。莫耶斯上任后,贝贝并未随队参加季前热身赛,最终莫耶斯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清洗掉这位球队的冗员。

  (考拉)

埃弗顿官网截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12683.shtml report 2948 [相关]厄齐尔压哨转会阿森纳..|皇马售厄齐尔引抗议..-->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在距离英超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曼联方面也有捷报传来,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