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为钱留恒大不去欧洲 不可能加入中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第2页 :

  问:最近一场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的德比战中,一共有超过57000名球迷进入球场观战,这是否证明足球运动在中国发展很快?

  穆里奇:在我们球队主场比赛,这是很正常的,每场比赛大约有44000名球迷进入现场为我们助威,爆满的球场激励我们更好的表现。足球运动在中国发展很快,但问题是一些客场比赛,特别是对阵一些实力较弱的球队,现场的球迷人数不是很多,很多比赛球场都几乎是空的。

  问: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14分,足协杯也进了半决赛,并且还打进了亚冠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除了你外,广州恒大还有前博塔弗戈球员埃尔克森以及前弗鲁米嫩塞球员孔卡,埃尔克森目前以20粒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你们之间的关系如何,在比赛中又是如何配合的?

  穆里奇:这非常美妙。孔卡和埃尔克森都是水平很高的球员,他们帮助了我很多,我们球队这个赛季也表现的不错。我们希望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连续第三次夺得中超冠军并问鼎亚冠联赛,这是我们的动力。亚冠八强战首回合交锋,我们2-0击败了卡塔尔的莱赫维亚,我们有机会去冲击冠军宝座。

  问:你和中国球员关系怎么样,特别是郜林和郑智,这是两名中国国家队成员。

  穆里奇:郜林在前锋线上很出色,郑智是一名重要的中场球员。除了他们,我们队中也有很多国家队成员,大约10到12人,他们经常入选中国队,都是很出色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14757.shtml report 4571 穆里奇携娇妻爱子新加坡度假空中泳池玩乐(图)搜狐体育讯2010年7月,穆里奇由巴西甲级联赛劲旅米涅罗竞技队转会广州恒大。穆里奇适应中国足球的速度之快令人惊讶,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