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期待和温格合作 卡恩:他被贝尔活活搞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阿森纳签下厄齐尔,最后关头完成今夏唯一重磅引援,温格对此十分开心:“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签下厄齐尔,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多出色,我们观察了他很久,很欣赏他的能力,因为他拥有我所需要的一名阿森纳球员应具备的所有素质。”

  尽管没有花光传闻中的7000万英镑,但温格认为自己已经兑现了对球迷的承诺:“这个夏天我一直都在说,我们会努力工作,为这家俱乐部签下最顶级的球员,为此球会上下许多人都倾尽了全力,而我在做出这些决定时,也总是能得到俱乐部最大的支持。梅苏特是一名顶尖球员,他将是我们在现有这套充满天赋的阵容上完成的一笔高质量补充,我们期待着他在跟随德国队参加完国际比赛后与球队汇合,作为阿森纳球员来和我们一起工作。”

  厄齐尔是在德国接受阿森纳安排的体检,随后他自己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我很激动,能够加盟一家像阿森纳这样级别的俱乐部,我期待着能在英超赛场征战,对我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这一切都非常棒。而且我也很期待着能与温格教练合作,这点从我们谈判之时就能看出这点,毫无疑问这是一家极富雄心的俱乐部,我期待着能成为球队光明未来中的一部分。”

  同时厄齐尔也在个人facebook上留了言,向皇马和球迷们告别:“感谢你们,为这美妙的三年,我在皇马拥有特别而独一无二的时光,世事每时每刻都会发生变化。尽管我离开了皇马,我还是会最诚挚地祝福你们和球队未来一切都好。现在我期待着我的新俱乐部,枪手!”

  波多尔斯基和卡索拉、威尔希尔等阿森纳队友,也在社交网络上向新队友表达了问候,波尔蒂王子尤其激动,上传了自己和厄齐尔的合影,太子爷表示:“这是今夏最重要签约,梦幻球员,一直就是以阿森纳的方式踢球,欢迎你梅苏特-厄齐尔,这真是太棒了。”卡索拉也说:“欢迎厄齐尔,如此让人惊异的球员。”拜仁后卫博阿滕也在facebook上祝贺了厄齐尔加盟阿森纳。

  前德国国门卡恩指出,厄齐尔是贝尔加盟皇马的直接受害者:“正像皇马经理何塞-桑切斯说的,皇马就像好莱坞,每天生产新电影,如果你有汤姆-克鲁斯这样的明星主演,电影就更具票房价值。这是他们与巴萨之间最大的分别,后者更重视青训和可持续发展。尽管皇马身背6亿债务,依然天价签下贝尔,让他成为他们的汤姆-克鲁斯,为此安切洛蒂决定要出售厄齐尔与迪马利亚之中的一个。不仅因为厄齐尔能够卖到5000万欧元的价格,也因为皇马当初在迪马利亚身上花费了更多的资金。厄齐尔并没有成为皇马不可缺少的一员,上赛季皇马攻入100球,而他只进了9球,皇马不认为他是最好的,现在就看他在英超发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14777.shtml report 1264 阿森纳签下厄齐尔,最后关头完成今夏唯一重磅引援,温格对此十分开心:“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签下厄齐尔,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已经证明了自己有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