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转会综述:热刺阿森纳屌爆 曼联压哨签大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英超到底算不算是世界第一联赛?不太好说,但烧钱能力傲视全球却是不争事实。今年夏天,20家英超俱乐部总计花费约5.3亿英镑(折合6.25亿欧元)用于引援,并打破了2008年5亿英镑的原历史最高纪录,排名其后的西甲、意甲、法甲投入数额分别为:3.81亿欧元、3.78亿欧元、2.09亿欧元。不过,英超夏窗引援与往年情况略有不同的是,热刺力压曼城、切尔西成为第一砸钱大户,卫冕冠军曼联投入竟然排名倒数第一,向来抠门的阿森纳在关窗前打破了俱乐部引援历史最高纪录。

  热刺烧钱全欧第三+首度领跑英超

  上赛季热刺最终以1分之差屈居第五名,没能拿到欧冠门票的北伦敦豪门今夏大举引援,老板刘易斯豪掷1.076亿英镑(1.22亿欧元)引进了保利尼奥、查德利、卡普埃、索尔达多、基里切斯、拉梅拉、埃里克森等优质球星,总投入放眼全欧只逊摩纳哥(1.66亿欧元)与皇马(1.63亿欧元),而且首次成为英超夏窗烧钱冠军。转让球员方面,热刺进帐1.18亿欧元亦名列欧洲第二,光是卖掉贝尔便为俱乐部回收了1亿欧元。由此可见,热刺决心在新赛季干出一番大事业。

  曼城烧钱过亿却未治硬伤

  作为英超传统烧钱大户,今夏迎来新帅佩莱格里尼的曼城与往年一样在转会市场上豪掷千金,费尔南迪尼奥(3000万英镑)、纳瓦斯(1500万英镑)、内格雷多(2060万英镑)、约维蒂奇(2580万英镑)、德米凯利斯(350万英镑)被蓝月亮军团网罗。然而,投入8850万英镑(1.04亿欧元)的曼城却未彻底弥补阵容最大短板,英国媒体原本希望看到曼城能签曼加拉这样的顶级后卫,但最终完成签约却是近年来状态一般且年事已高的德米凯利斯,事实上新赛季开始后,曼城防守问题仍旧明显。

  穆氏蓝军未掷2亿重组有喜有忧

  穆里尼奥今夏回到切尔西之前,不少英国媒体就曾透露,阿布为狂人备好的引援预算高达2亿英镑,切尔西引援极其值得期待。然而,真到了全面引援之际,切尔西却处处碰壁,诸如法尔考、胡尔克、曼加拉这样的顶星皆没能引进,穆帅挖角阿隆索、赫迪拉等皇马旧部亦未果,尽管最终引进了许尔勒、范-金克尔、施瓦泽、奎巴斯、佩里卡、埃托奥和威廉、克里斯蒂安-阿特苏等人,但在最最需要增补的中锋位置,穆帅却得硬着头皮去倚重状态欠佳的托雷斯,而32岁的埃托奥能否适应英超则实属未知。

  曼联压哨揽空霸总投入豪门垫底

  弗格森退休后,莫耶斯成为曼联新帅,但前埃弗顿主帅却没能帮助曼联引进费莱尼、拜恩斯这两位英超名将,最后一次报价3800万英镑仍被埃弗顿拒绝,而此前2800万英镑的打包求购价甚至遭到埃弗顿的痛斥。与此同时,虽说曼联极力希望收购法布雷加斯,但无奈巴萨方面拒绝开启谈判,球员本人亦未抱定转会决心。至于不少英国媒体曝光的“想用7000万英镑回购C罗”,其相关操作其实根本就未开启。整个夏天仅花100万英镑引进巴雷拉一人的曼联直至关窗前最后一刻才用2750万英镑引进了费莱尼,这桩转会算是对红魔拥趸有所交待了。

  利物浦引援有效增补立杆见影

  利物浦在新赛季英超打响后用连续三个1-0的比分拿到9分,期间还已击败了死敌曼联,红军之所以能时隔1688天重新登上积分榜榜首,今夏引援起到了正面助推作用,球队在需要增补的位置上均完成了有效引援,科洛-图雷、阿尔伯托、阿斯帕斯、米尼奥莱等人成为有生力量,而关窗前连签萨科、摩西斯、蒂亚戈-伊洛里更是得到了英国媒体的普遍好评。此外还得看到,利物浦今夏甩卖了卡罗尔、唐宁等被KOP们诟病多时的水货。如今主帅罗杰斯终于可以率领着相对最为理想的阵容去冲击新赛季的所有目标。

  阿森纳“最已阵”制造最大惊喜

  早在上赛季还未结束之际,坊间就有传闻称,今夏可供温格支配的引援预算将是一笔史无前例的巨款,后来阿森纳官方证实,教授可以拿7000万英镑买人。然而,到了夏窗开启以后,阿森纳引援却沦为笑谈,尤其是当伊瓜因接受体检却转投那不勒斯之后,嘲讽之声更是达到顶点。不过,温格并未灰心,他先是在无视压力与质疑的情况下零价签回旧将弗拉米尼,随后又在关窗前掷4240万英镑的队史第一价码购入皇马巨星厄齐尔。同样是在今夏,阿森纳还处理了阿尔沙文、斯奎拉奇、热尔维尼奥、查马克等高薪冗员,如今枪手的阵容已经具备冲击英超冠军的实力。

  中下游俱乐部淘来多少真金

  英超中下游俱乐部总是能够花相对较少的钱买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援,上赛季的代表人物是斯旺西城的米楚,而在今年夏天,鲁纳(维拉150万英镑从塞维利亚购入)、斯特克伦堡(富勒姆300万英镑从罗马购入)、胡珀(诺维奇500万英镑从凯尔特人购入)、奥斯瓦尔多(南安普敦1500万英镑从罗马购入)、万亚马(南安普敦1200万英镑从凯尔特人购入)、贾凯里尼(桑德兰650万英镑从尤文图斯购入)、博尼(斯旺西城1200万英镑从维特斯购入)这些转会都相当值得期待,而有了这些绿叶的衬托,英超联赛方才得以百花齐放。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18266.shtml report 2263 英超到底算不算是世界第一联赛?不太好说,但烧钱能力傲视全球却是不争事实。今年夏天,20家英超俱乐部总计花费约5.3亿英镑(折合6.25亿欧元)用于引援,并打破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