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与小男孩PK投篮机 囧神:谁说我不能投3分

麦基出手
1/5

麦基出手

2013年09月03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NBA从来都不缺乏极具喜剧天赋的球员,从“大鲨鱼”奥尼尔到“魔兽”霍华德,他们的喜剧天赋已经震撼全联盟,事实上贾维尔-麦基的搞笑天赋也是众人皆知。近日麦基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与一个小男孩比拼投篮机。

  比赛开始后,麦基和小男孩投在聚精会神地投篮,时间还有3秒时,小男孩的手感突然变冷,频频打铁,而老道的麦基却是弹无虚发,最终小男孩的得分定格在了36分上,而麦基的得分却被他庞大的身躯所挡住,无法确定他最终得分。

  比赛结束后,麦基兴奋地指着小男孩的分数说道:“你是36分,我的是63分!”。随后麦基还对着镜头怒吼一句,“谁说我不能投3分?”

  奥尼尔自从转行当评论员之后,他会在节目当中进行点评联盟当中出现的囧人囧事,而麦基经常是奥尼尔调侃的对象。奥尼尔会发挥他的幽默的本领,再配以麦基在球场上面的搞笑表现,整个场面非常好笑。

  (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