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连胜莫拉蒂卖球队反悔 大方赞卡卡回归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夏季转会尘埃落定,国际米兰在最后时刻没有任何的进补,还将中场球员奥比发配到了帕尔马队,这是否意味着国米主席莫拉蒂对于蓝黑军团当前的配置相当满意呢?

  莫拉蒂在萨拉斯石油公司门前接受媒体群访时这样表示:“国米3-0击败对手当然令我感到非常满意,赛后我和马扎里有过交流,对于球员们表现出来的专注我十分欣赏。我从没想过国米会踢的这么漂亮,但显然他们的发挥令我感到眼前一亮。在过去这一年里,阿尔瓦雷斯始终在进步和成长,现在他开始在国米阵中越来越多的扮演核心角色,若纳坦也是如此。我最感谢马扎里的,就是他让这些年轻球员找回了信心,帮助他们取得进步。”

  有球迷认为当前这支国米有实力在下一轮联赛中和尤文图斯掰掰手腕,对此莫拉蒂表示:“这需要球员们在场上全神贯注,持续有好的发挥,如果做到这些, 赢球不是不可能。谁最让我感到惊喜?我的选择是坎帕尼亚罗。他是我比较熟悉的球员,但在加盟国米后,我看到了他更为优秀的一面。”对于米兰回购卡卡的交易,莫拉蒂大方的送上祝福:“很高兴有看到他在意甲踢球了,米兰方面对他相当信任,认为他会一如既往有好的发挥吧 。”

  马扎里上任以来,国际米兰在新赛季的正式比赛里已经取得三连胜,球队表现出来的强大自信令人叹服。《米兰体育报》在本轮赛后给马扎里的评分高达7.5分,评价他“用简单实用的方式帮助国米球员重塑信心,球队的打法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球员们都相当支持这位知人善任的主教练。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也表示:“最初我认为有6-7支球队在新赛季的联赛中发起竞争,争冠形势会相当复杂,但两轮比赛下来,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国际米兰,国米表现出来的强大自信令人振奋。我必须要强调指出马扎里的作用,他为这支球队打上了自己的烙印。”

  然而新国米给予莫拉蒂信心的同时,也让他增加了同印尼富商托希尔抗衡的资本,对于国米的出售计划,莫拉蒂犹豫了。《全市场》透露,原定在9月2日转会市场关闭后就能达成的交易现在有了变数,此前双方初步约定莫拉蒂要出售70%的股份给托希尔,但在看到国米展现出朝气蓬勃的新气象后,莫拉蒂又开始有些舍不得了。媒体称,莫拉蒂最新向董事会发出了通知,但和之前相比措辞有了变化,莫拉蒂称有意出售掉30%-70%的股份。《天空体育》对此评论说,对于这样一支有潜质,发展前景不错的国际米兰队,莫拉蒂仍然希望自己是具备话语权的头号控股人,希望自己仍然能够直接掌控国米的未来。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28371.shtml report 2289 夏季转会尘埃落定,国际米兰在最后时刻没有任何的进补,还将中场球员奥比发配到了帕尔马队,这是否意味着国米主席莫拉蒂对于蓝黑军团当前的配置相当满意呢?莫拉蒂在萨拉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