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母新男友随詹皇欧洲度假 太上皇终锁定人选?

詹母和新男友度假
1/8

詹母和新男友度假

2013年09月03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对于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他的老妈格洛丽亚绝对是让他又爱又恨的家伙。这位不甘寂寞的皇太后再度被媒体曝出又结交了一位名为达-里尔-兰博新的男友,该男子是一位来自迈阿密的不知名的说唱歌手。值得一提的是,兰博更是直呼格洛丽亚为“妻子”。

  近日,詹姆斯带着自己的未婚妻萨瓦娜以及亲友们在欧洲度假,而詹姆斯的母亲也将自己的新男友一起带到了欧洲。美媒体爆料称,这位名为达-里尔-兰博的男子是来自迈阿密不知名的说唱歌手。

  兰博通过社交网站发出多张与格洛丽亚的亲密合影,从中不难看出,两人已经交往一段时间,关系十分亲密,值得一提的是,兰博更是直呼格洛丽亚为“妻子”。

  另外,兰博还上传了一张自己佩戴詹姆斯2012年总冠军戒指的照片,而且他甚至将这张照片用作自己的Instagram的头像,在他上传的其他照片中,和詹姆斯等人也是互动频繁,一大家子其乐融融的景象,难道詹姆斯已经默认这个比自己仅仅大两岁的兰博成为继父?

  詹姆斯的母亲的确非常伟大,詹姆斯的妈妈格洛丽亚在16岁时就生下了詹姆斯,当时格洛丽亚的家庭条件非常糟糕,她不得不带着小詹姆斯去投奔自己的妈妈弗莱达。但当时的弗莱达已经身患疾病,不久便离开了她的女儿和小詹姆斯。从那时开始,格洛丽亚开始学着如何做一名母亲,带着詹姆斯寻找工作维持家庭生活,詹姆斯就是在那样的环境中渐渐长大的。

  当詹姆斯成名之后,格洛丽亚也发生了改变,她总能时不时地让詹姆斯处于尴尬境地。在骑士效力时,格洛丽亚就被爆出与詹姆斯的队友发生关系,而之后,又被爆出她找了一个比詹姆斯还小的男友。2012年,格洛丽亚与韦德嘴对嘴亲吻的视频更是让詹姆斯无地自容。

  (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