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10大压哨转会:卡卡归来 升班马抢国米猎物

卡卡
1/10

卡卡

2013年09月03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欧洲主要联赛的夏季转会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关闭,而在最后一天时间里,意甲球队一如既往地繁忙。尽管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等强队都没在最后一天签下强援,但卡卡回归AC米兰无异于在亚平宁半岛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另外,萨索洛和维罗纳两匹升班马又在最后一天完成了一些大动作,抢足了风头。

  NO.1 卡卡回归AC米兰

  红黑拥趸多年来的梦想终于在今天实现,阔别AC米兰已久的卡卡最终还是回家了。巴西天王与AC米兰签下2年合同,并削减了超过50%的薪水,至于他的转会费目前有不同说法,较为普遍的是AC米兰未花分文。这不仅是一次成功的商业运作,卡卡回归成为绝对的话题,更重要的是AC米兰新赛季要改打4-3-1-2,卡卡正是前腰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