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转会综述:尤文换炮米兰堪忧 列强野心勃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第1页 :意甲转会综述

  这也许是“电话门”以后亚平宁半岛度过的最热闹的一个夏天,尽管经济仍处于下行通道中的意甲俱乐部仍然难以抵抗金主对麾下顶级球员的重金挖掘,诸如卡瓦尼、约维蒂奇、马尔基尼奥斯、博阿滕等一批一线球星纷纷离开,但比起2012年夏天伊布、蒂亚戈-席尔瓦、拉韦齐、内斯塔、西多夫、加图索、塞萨尔、麦孔、因扎吉和皮耶罗等一连串振聋发聩的名字比起来小巫见大巫;更重要的是这个夏天意甲球队也展现出了要振奋图强的决心,把卖掉巨星换来的资金又砸回转会市场,特维斯、略伦特、戈麦斯、伊瓜因、麦孔、卡卡等一大批顶级球星登陆亚平宁,尽管还很难与那段寰球巨星纷纷奔赴意甲献艺的黄金年代相比,但有进有出,便能给人希望。

  在经济投入上方面亦然。整个夏天,意甲联赛共花费3.839亿欧元购买球星,在欧洲仅次于英超和西甲。尽管同时意甲靠出售球星换回3.928亿欧元,依然大于支出,但收入支出比已大为缩减。而且今年意甲不再是唯一一个球员出让金额超过3亿欧元的联赛,西甲靠卖球员赚进4.912亿欧元,远比意甲失血更严重。同样面对经济困难的局面,意甲联赛斗志更强。

  在技术层面,除了尤文图斯稳步增强外,其余强队之间的差距随着米兰双雄引援不力和列强重金投入而大幅缩小,那不勒斯大力改造后实力甚至直逼斑马军团,这也许会是“电话门”以后意甲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季,自然也让人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36282.shtml report 3169 意甲转会综述这也许是“电话门”以后亚平宁半岛度过的最热闹的一个夏天,尽管经济仍处于下行通道中的意甲俱乐部仍然难以抵抗金主对麾下顶级球员的重金挖掘,诸如卡瓦尼、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