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举重 > 2013全运举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日报:举重能否掀破纪录狂潮

来源:沈阳日报

  十二运举重比赛今天将在沈阳工业大学体育馆开赛,拥有世界级水平的中国举重,在全运赛场向来是出成绩、破纪录的大户,举重健将们在十二运赛场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在男女15个举重项目的45项全国纪录中,有多达14项是在上届全运会上创造的。这其中不少纪录甚至比亚洲纪录、世界纪录更高。本届全运会,中国举重几乎是精英尽出,共有来自28支队伍的240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角逐男子8个、女子7个项目的15枚金牌。今天举重将产生女子48公斤级和女子53公斤级两枚金牌。

  今天,本届全运会进行的第一项体操决赛就是“重头戏”男子团体。中国体操男团是北京和伦敦奥运会冠军,傲视群雄的世锦赛五连冠成绩目前还“未完待续”,男团的比赛关注度将会很高。

  9月3日,十二运会将进行36项决赛,包括射击、射箭、皮划艇、赛艇、自行车、击剑、女子铁人三项、武术套路等项目。首次进入全运会的橄榄球,将进行男子和女子决赛。

  女子柔道70公斤级比赛,除了江苏的十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王娟外,还有天津的陈飞、辽宁的于珊珊等人。女子柔道78公斤级比赛,有全国冠军张美玲、全运会卫冕冠军张浙慧,而解放军选手杨秀丽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女子跆拳道67公斤级比赛,有世锦赛亚军河南的郭耘菲、上届全运会冠军江苏的张华,以及世界大学生锦标赛冠军王小飞。

  蹦床赛场将进行男、女网上个人决赛,预赛中摔下蹦床的何雯娜没有出现在女子决赛名单中。福建名将黄珊汕排名预赛第一,广东队的世界冠军李丹也表现出色。男子预赛的第一名则是上海小将高磊,山西名将董栋、涂萧和奥运冠军陆春龙则排在其后。

  十二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今天进入淘汰阶段,男、女单打都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在一票难求的篮球赛场,将进行男篮U18小组赛最后一轮,而女篮成年组将开始首轮较量。

  辽宁代表团今天拥有9个主要夺金点,分别是: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击剑男子重剑个人、赛艇女子四人双桨、赛艇女子8人单有舵手、柔道女子78公斤级、柔道男子100公斤级、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铁人三项女子个人、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

  本报记者 马骋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37469.shtml report 1169 十二运举重比赛今天将在沈阳工业大学体育馆开赛,拥有世界级水平的中国举重,在全运赛场向来是出成绩、破纪录的大户,举重健将们在十二运赛场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在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