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一亿欧元加盟皇马 为安抚C罗转会费被隐瞒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贝尔的转会终于搞定了!皇马俱乐部昨日官方宣布,已完成威尔士球星加雷斯·贝尔的转会交易,与球迷的见面会也顺利举办。虽然没有宣布贝尔的转会费,但媒体普遍认为在9000万欧元以上,这也意味着世界身价前两位的球员——贝尔和C罗相聚在伯纳坞。可外号“孙大圣”的贝尔投入皇马这座大宫殿,本来是想演一出《大闹天宫》,却先品尝了一番《宫心计》。

  为安抚C罗隐瞒转会费

  宫里大张旗鼓地新弄来了个美人,正宫皇后显然心里会不爽。如果是汉武帝的陈阿娇也就罢了,C罗这种级别可没人惹得起。怎么解决?当然是花言巧语地告诉C罗“你才是真爱”啦。

  于是,英西两国媒体在贝尔的转会费上出现了惊人的两大阵营。英国算是贝尔的娘家,BBC为代表的媒体坚持说贝尔的身价是一亿欧元,天下第一。作为皇马代言人的西班牙《马卡报》则一口咬定,没有那么高,只有9100万欧元,咱们C罗的9300万欧元才是第一。

  只不过这事儿玩得不太高明。《马卡报》甚至是在宣布贝尔加盟时就已经放出了转会费一亿欧元的消息,几个小时之后才改口,还得拼命“圆谎”。事不关己的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一开始倒是被弄糊涂了,不过很快反应过来,将贝尔的身价从9100万欧元改成一亿。其实价钱实打实就行,口头上让你喊低点又何妨。

  新人旧人谁得宠?

  “以前陪人家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换旧人,就叫人家牛夫人。”不知道这句经典台词,最后会应验到哪位巨星身上呢?

  C罗前些年一直是皇马宠儿,现在被贝尔抢了风头,怎么都还是不爽。一听到贝尔的消息就闹别扭,硬顶着就是不续约,甚至放出了“下赛季就回曼联”的狠话。这就更让执掌皇马大权的老佛爷弗洛伦蒂诺不爽了——这事儿还得听我的,冷宫里现在还坐着个“废后”卡西利亚斯呢。现在贝尔初来乍到,还得给C罗留点面子,一旦贝尔和去年的洛佩斯一样表现令人信服,谁也说不准C罗是不是下一个倒霉的卡西。 (记者郭晓明)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37679.shtml report 2126 楚天金报讯贝尔的转会终于搞定了!皇马俱乐部昨日官方宣布,已完成威尔士球星加雷斯·贝尔的转会交易,与球迷的见面会也顺利举办。虽然没有宣布贝尔的转会费,但媒体普遍认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