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说全运:七朝元老夺冠 解放军铁三包揽前三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七朝元老张永杰在雨中夺冠

  9月2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在辽宁省体育局柏叶训练基地展开飞碟项目第二日的争夺。在时而放晴时而中雨的天气下,45岁的 “老枪”张永杰以13中的成绩问鼎男子飞碟多向冠军。

  第七次踏上全运会赛场的山东名将张永杰,在问鼎男子飞碟多向冠军后流下男儿泪。这是喜极而泣的真情流露也是如释重负后的宣泄,“泪水中酸甜苦辣都有,但苦的成分多一些。 ”

  除了十运会,从六运会、八运会的金牌到十一运会的亚军,私底下大家都说张永杰是 “逢双必拿”,而昨天在第十二届全运会赛场上的这场“雨中曲”又巧合地是以金牌划下了最后一个音符。

  包揽前三解放军队称雄铁三

  自十运会设置铁人三项以来,解放军队在男子项目上一直 “独霸天下”。 2日上午的沈阳棋盘山铁人三项赛场骄阳似火,观众不时为“铁人”们击掌叫好。

  第三阶段的长跑比赛,解放军队开始一统天下,前三名的位置在张一鸣、白发全和段正宇之间交替。最终,在冲刺阶段白发全以2小时1分33秒61成绩轻松结束了比赛,他的队友张一鸣、孙立伟、段正宇随后依次冲过终点,银牌和铜牌的成绩分别为2小时2分2秒64和2小时2分54秒64。云南选手徐正位列第五。

  最终,解放军队在全运会男子铁人三项决赛中包揽了金、银、铜牌,白发全的轻松夺冠也实现了解放军队在这个项目上的全运会 “三连冠”。

  本报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42914.shtml report 651 七朝元老张永杰在雨中夺冠9月2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在辽宁省体育局柏叶训练基地展开飞碟项目第二日的争夺。在时而放晴时而中雨的天气下,45岁的“老枪”张永杰以13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