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压哨日转会:曼联买巨星 阿森纳标王厄齐尔

01-曼联2750万英镑购费莱尼
1/28

01-曼联2750万英镑购费莱尼

2013年09月03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3年夏天英超转会窗口关闭,在当地时间9月2日的转会截止日,与往年一样,轰动转会真不少,最震撼的当属阿森纳4250万英镑从皇马签下厄齐尔,尽管7000万英镑还没花完,但主帅温格也算是给枪迷们一个清洗,德国球员的身价一举超越卡索拉的1600万英镑成为阿森纳队史标王;此外,整个夏天都没太大收获的曼联也在压哨日签下了心仪的球星,2750万英镑从埃弗顿拿下了莫耶斯嫡系费莱尼,算是补强了中场。在2013年夏天转会窗口关闭时刻,搜狐体育为您盘点过去24小时惊心动魄的英超交易:

  01.曼联2750万英镑购费莱尼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在距离英超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曼联方面也有捷报传来,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场费莱尼加盟曼联,费莱尼也成为继瓦雷拉之后曼联今夏的第二笔引援。据《每日邮报》透露,费莱尼的转会费达到了2750万英镑。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