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青年女足开门红 2-0战胜夺冠大热门江苏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沈阳专电 第十二届全运会U18女足比赛昨天在辽宁葫芦岛开战,河南青年女足2∶0战胜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的江苏队,小组出线一片光明。

  江苏队被外界认为是最具冠军相的球队,此前河南对江苏在正式比赛中几乎没有赢过球。两个月前在秦皇岛的全运会复赛中,江苏曾以5∶0大胜河南,并且还战胜了另一强队上海,以全胜的身份昂首挺进全运决赛。

  比赛开始前,葫芦岛突降雷阵雨,大雨如注,再加上雷声隆隆,比赛推迟了几分钟。尽管比赛场地渗水很快,但仍有一些湿滑,这给以技术擅长的江苏队制造了麻烦。而河南女足进入状态极快,比赛刚开始7分钟,前锋张喆便打破僵局,1∶0取得领先。之后河南队攻势不减,还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一个手球,不过裁判没有看见。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河南队利用反击再下一城,崔静雯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江苏队打得十分主动,不断给河南队门前制造险情,但运气稍差,一记射门打中门柱。河南队门将李梦雨为此战获胜立下大功,她高扑低挡,力保城门不失。最终,河南队2∶0获得胜利。

  从0∶5,到2∶0,短短一个月时间,河南队是如何完成了这么大变化的?赛后,主教练门文峰介绍,一是此前受伤的主力队员雷佳慧复出,有了核心;二是队员们身体调整到位,状态现在最佳。尽管赢下同组中最强的对手,但门文峰表示,要看到江苏的整体实力还是要高出一筹,现在高兴为时尚早,小组出线还有两场硬仗。昨天下午还进行了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湖北2∶0战胜河北。明天,河南将对阵湖北,如果赢球,将铁定小组出线,进入前四名。

  虽然没有明星,但足球比赛还是全运会中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昨天的比赛,就吸引了一百多名河南球迷。在“球迷博士”张五一的带领下,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为女足姑娘加油助威。张五一介绍,他们都是坐着大巴从郑州过来的,不顾长途疲惫,喊起口号来还是声音嘹亮。张五一还特别介绍了葫芦岛球迷协会的负责人郭小北,“听说河南队来比赛,她特别组织了六十多名辽宁当地的球迷,来为咱们加油,而且还制作了横幅和旗子,很让我们感动!”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45751.shtml report 2196 本报沈阳专电第十二届全运会U18女足比赛昨天在辽宁葫芦岛开战,河南青年女足2∶0战胜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的江苏队,小组出线一片光明。江苏队被外界认为是最具冠军相的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