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乒团体赛现意外一幕 郭跃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本报鞍山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全运会女乒团体赛昨日下午展开第三轮争夺,在东道主辽宁对阵广西队的比赛中,郭跃在拿到赛点时意外扭伤颈部,倒地不起,最终无奈退赛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治疗。

  前两局比赛,郭跃很快取得2∶0领先,第三局郭跃以10∶7领先对手拿到赛点。而正是在拿到赛点时用力回球的寸劲,让郭跃扭到了脖子,打完这个球,郭跃一只手捂着脖子,一只手撑着球台,表情十分痛苦。此后,郭跃试图转身走回场边,然而没走几步便疼痛难忍倒在了场边,无法站起身来。

  现场的医疗人员见状赶忙带着担架冲进了场内,医疗人员不断与躺在场边的郭跃交流,确认她的意识是否还清楚。大约10分钟过后,郭跃在队医的搀扶下站起身来。然而她的表情依旧痛苦,泪水不断从脸颊上流下来,队医赶忙用冰袋帮郭跃的颈部冰敷。

  靠在球台边,郭跃示意裁判希望自己继续比赛,然而身边的辽宁队主教练宋良不断劝郭跃放弃比赛,郭跃依然坚持。在与教练交涉了5分钟后,郭跃终于放弃比赛,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缓慢离开现场,并在队医的陪同下走上了场外的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因为这个意外的受伤,郭跃只得放弃这场已经“到手”的胜利……

  又讯 尽管郭跃因伤退赛被判输球,但辽宁队最终在文佳和常晨晨的努力下,以3∶2涉险过关闯入女团8强。赛后,辽宁女乒主教练宋良表示,初步判断郭跃是赛中老伤复发,而她也很有可能就此告别本次全运赛场。

  “我感觉非常难过。”宋良表示,郭跃可能就此告别全运赛场,“对辽宁队来说,郭跃打不了,我们就得由年轻队员替补。根据比赛规定,每个球队可以报5名运动员参赛,现在等于只能让剩下4名队员完成比赛任务。”宋良介绍说。

  作为本次全运会的东道主,辽宁女队自然希望收获这枚份量最重的团体金牌。“应该说郭跃的受伤对我们辽宁队今后的比赛是一个很大的损失。郭跃是辽宁女队的核心人物,她无论是自身水平还是大赛经验都非常丰富。我非常遗憾也非常失望,但我想作为运动员来讲,身体是第一位的,有伤就得治伤。”宋良直言,缺少郭跃后,辽宁女乒的夺冠之路会非常艰难。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50740.shtml report 2223 本报鞍山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全运会女乒团体赛昨日下午展开第三轮争夺,在东道主辽宁对阵广西队的比赛中,郭跃在拿到赛点时意外扭伤颈部,倒地不起,最终无奈退赛被救护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