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意外转会:卡卡重返米兰 厄齐尔创纪录(图)

01
1/10

01

2013年09月03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转会大门关闭,各路豪强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勾心斗角”、“你争我夺”之后终于完成了球队的升级和改造。在世界杯大赛前之前,许多的球员为了争夺更多的表现机会寻求新的发展,许多球员为了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离开,也有很多球员为了追求更多的荣誉和金钱选择加盟新的球队。在这次足坛人口大迁移运动中,有一些令人意外,想不到的转会发生,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今夏的十大意外转会。

  卡卡

  原俱乐部:皇马 现俱乐部:AC米兰 身价:1500万欧元

  意外理由:卡卡的离开对于皇马来说有些意外,毕竟是在赛季开始之后,卡卡突然提出了离队的要求,让皇马俱乐部和弗洛伦蒂诺都感到有些不满。其实加盟皇马的4个赛季,卡卡始终游走在主力与替补之间,120次为皇马出战打入29球,助攻32次,数据上比起米兰时代明显滑坡,尤其是在厄齐尔加盟之后,穆里尼奥始终将德国中场作为组织核心,卡卡更多出任他与迪马利亚的替补。离去可能是卡卡早就应该做出的决定,当然回到现在的米兰,卡卡是否能重新找回当年的感觉和状态还需要比赛去检验。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