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转会虐心戏:贝尔肥皂剧 伊瓜因体检门(图)

01
1/10

01

2013年09月03日1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转会大门关闭,各路豪强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勾心斗角”、“你争我夺”之后终于完成了球队的升级和改造。在世界杯大赛前之前,许多的球员为了争夺更多的表现机会寻求新的发展,许多球员为了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离开,也有很多球员为了追求更多的荣誉和金钱选择加盟新的球队。在这次足坛人口大迁移运动中,有些转会让球队的拥趸们无比虐心,仿佛球员不拖到最后一刻便难以完成,仿佛体检室永远在另一个次元,以下是今夏转会市场十大虐心戏。

  贝尔

  原俱乐部:热刺 现俱乐部:皇马 身价:9100万欧元

  纠结理由:回顾贝尔与皇马之间的故事可以用“艰苦卓绝”来形容。其实热刺主席列维很早就下定决心要将贝尔送给皇马,从热刺今夏烧钱过亿就可以看出,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万一贝尔没有卖出去,那1亿的转会支出并不是热刺所能承受。而对于皇马来说,其实他们也是志在必夺,并且这也是弗洛伦蒂诺连任的重要砝码,不同的是皇马与热刺在纯现金和球员+现金的交易方案中不断博弈,最终还是列维笑到了最后,9100万欧元虽然与此前的过亿转会费略有差距,但对于较为低迷的世界经济环境来说,这已经是天价中的天价。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