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跆拳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轻敌败走麦城 体重上升备战匆忙吴静钰卫冕梦碎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吴静钰输了,听到这个消息时,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吧!2日下午,在沈阳农业大学禾丰体育馆结束的全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半决赛中,吴静钰以3:9的大比分完败江苏选手雷洁,在夺冠的道路上败走麦城。现场记者和观众都目瞪口呆,直言这肯定是当日全运会赛场的最大冷门,没有之一。

  吴静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两度夺冠,参加的都是女子49公斤级比赛。包括在上届全运会中,她同样也在4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冠军。但这次比赛,从预赛到决赛最终报名,吴静钰都坚持升级参加57公斤级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身高腿长的雷洁,其实也是江西人,只不过在十多年前就选择了在江苏注册,成为江苏队队员,而且她还是吴静钰在国家队的陪练之一,两人可谓相识已久。昔日在国家队的内部训练中,吴静钰对雷洁长期占据绝对优势,或许因为如此,吴静钰有些轻敌大意,结果遭遇对手的有力阻击。

  赛后,吴静钰表示,自己在伦敦奥运会夺冠后有些松懈,所以造成体重增加,而进入全运训练的时间又相对较晚,来不及减体重,只有被迫参加57公斤级的比赛,没有足够的时间备战,也不在最好状态,“我练跆拳道15年了,但却是第一次打57公斤级的比赛。这个级别对我真是很难受。去年伦敦奥运会连冠后想调整一下,所以基本一直都在苏州上学、写论文,真正给跆拳道的时间不太多。严格来说,这次全运会,我的系统备战只有一个月时间,结果临阵磨枪的代价就是卫冕梦破碎。”

  有专家透露,除了轻敌、伦敦奥运会后调整放松时间太久造成全运会备战不系统,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带了吴静钰十多年的教练王志杰此次成为对手雷洁的教练,他对吴静钰情况了如指掌,也做了非常细致的战术部署,造成了吴静钰的被动挨打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大江网-信息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55770.shtml report 831 吴静钰输了,听到这个消息时,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吧!2日下午,在沈阳农业大学禾丰体育馆结束的全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半决赛中,吴静钰以3:9的大比分完败江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轻敌败走麦城 体重上升备战匆忙吴静钰卫冕梦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