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友谊赛-健力宝队3-6天诚谢菲联 毕福剑全场最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摄影李国东

  20年前,肩负着全国球迷的期待,健力宝青年队的20多名队员远赴巴西留学。时至今日,虽然大部分人仍然在从事足球相关工作,但已渐渐从台前走到了幕后。昨日,当年健力宝的球员在成都聚首,与成都天诚谢菲联明星队踢了一场友谊赛,曾经的光荣与梦想,早已化作隆起的肚腩。

  毕福剑全场最佳

  下午5点,比赛在成都工业学院足球场举行,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健力宝球员已经身体发福,在比赛中跑动显得比较吃力。反观成足的“超龄”明星球员们,无论邹侑根还是姚夏,甚至年龄最大的刘斌以及身材发福的魏群,都踢得游刃有余。

  虽然成足一开场就凭借角球取得了领先,但从场面来看,健力宝球员们的意识仍在,隋东亮多次打出漂亮的转移,黄勇细腻的脚法和传递也能让人依稀看到当年风范,不过健力宝的配合更多的是球到人未到,因此比赛中谢菲联明星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比赛的“转折”出现在上半场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被换上后,他现场客串健力宝队门将。虽然他是昨天上场的惟一非职业球员,但身材不算太高的他经常做出专业的扑救,而正是由于他的上场,成足自此没能再取得进球,反而被健力宝连追2球,最终双方常规时间打成2平,老毕也堪称为日最佳球员。最终谢菲联明星队在点球大战中以6:3获胜。

  昔日男神大变样

  在当年,许多健力宝球员都是女生们的“男神”,比如张玉宁、李金羽,不过当健力宝球员们再次出现在球迷们眼前时,球迷间充斥着“这是谁啊?怎么我一个都不认识啊”的疑问。

  最让人无法辨认的当属脚法最细腻的张效瑞,圆圆的脑袋、卷曲的头发,黝黑的皮肤,浑圆的身材,和目前的肥罗神似。从场上比赛来看,当年身材偏瘦小的球员们无疑跑动更加积极,而依然保持着一副运动员身材的也有人在,比如曾在成都谢菲联效力过的李铁。在昨天的比赛中,李铁仍然保持着当年的风范,前场后场多次折返,而从触球次数来讲,李铁是目前这支健力宝的中场核心。

  除了李玮峰、王文华还在踢球外,其他大多数都还在从事与足球相关的工作。比如常卫巍在执教女足,张效瑞是天津松江副总经理,李铁是广州恒大中方教练组成员……为什么在退役之后仍然从事足球行业,李铁昨日就表示,“其实中国足球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没见现在来学足球的小孩一年比一年多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57131.shtml report 1379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摄影李国东20年前,肩负着全国球迷的期待,健力宝青年队的20多名队员远赴巴西留学。时至今日,虽然大部分人仍然在从事足球相关工作,但已渐渐从台前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