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加盟枪手惊险送惊喜 压哨签曼联险最己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内马尔、法尔考、卡瓦尼、贝尔,“标王”称号一次次易主,在资金如此充裕的大背景下,注定了2013年这个夏天是一个疯狂的转会季节。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6点,除了俄超之外的欧洲夏季转会窗口全部关闭。卡卡重回AC米兰阿森纳终于把钱花了出去,购得德国球星厄齐尔;英超领头羊利物浦一口气签下了三名球星;曼联压哨买下新帅爱徒费莱尼。 “最后的疯狂”在24小时的倒计时中也如期而至。

  终获巨星 枪手惊险送惊喜

  买谁,谁不来!手握7000万英镑转会资金的阿森纳在转会截止日之前始终处于如此尴尬的境地。

  北京时间昨晚,西班牙和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和皇马已经就近五大联赛三个赛季总助攻王厄齐尔的转会费达成一致。 “最后的24小时,我们会给球迷送上惊喜”,温格的承诺这次看来真的要兑现了。

  节外生枝的是,厄齐尔本人却表示不愿意和任何俱乐部谈个人条款,这也就意味着阿森纳又将回到怎样都无法把钱花出去的窘境。

  好在最后证明这只是厄齐尔的经纪人讨价还价的伎俩,德国球星对于枪手一开始给出的7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不满意。而整个夏天仅仅签下两位零身价自由球员的阿森纳最后时刻也的确急了。阿森纳高层亲自给已经回到德国队参加集训的厄齐尔打电话。最终当阿森纳将年薪提升到850万欧元之后,总算是有惊无险地听到了厄齐尔一句“Yes”。而枪手立即委托德国国家队的队医为厄齐尔进行了体检。

  就在转会截止前半个小时,阿森纳官方宣布了厄齐尔正式加盟的消息,转会费为4250万英镑,比之前阿森纳队史引援纪录(1500万英镑买下阿尔沙文)贵了差不多3倍。另外厄齐尔折算下来13万英镑左右的周薪也创造了枪手的纪录。

  另外,在温格一直不放心的门将位置上,阿森纳也有动作。他们租借到了意甲巴勒莫的意大利国家队二号国门维维亚诺。

  压哨交易 曼联差点“最己阵”

  如果说一天前曼联还有资本嘲笑阿森纳“最己阵”的话,那么在转会截止日,他们差点成为死敌的嘲笑对象。就在阿森纳已经搞定厄齐尔之后,曼联方面却还是一潭死水,要知道那时候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不到半个小时。

  这个夏天红魔在转会市场上和枪手一样处处碰壁,之前唯一的收获就是仅仅花费100万英镑买来了乌拉圭小将巴雷拉当埃弗拉的替补。到处收购巨星遭拒,蒂亚戈、法布雷加斯、摩德里奇,还有厄齐尔都只是传传绯闻,但是未能达成交易。这让主帅莫耶斯不得不在自己的老东家埃弗顿身上打主意。但是求购费莱尼的价格一直偏低,所以直到最后时刻,曼联才不得不通过提价的方式来完成球队新主帅的第一笔重量级引援。

  费莱尼几乎是读秒阶段完成加盟曼联的手续,因为直到转会窗关闭后5分钟,曼联才正式发布了成功和比利时球星签约的消息。为此红魔花费了2750万英镑,原本他们打算以这个价钱打包购买费莱尼和英格兰国脚左后卫拜恩斯。

  25岁的费莱尼上赛季在英超中出场31次,打进了11个进球。而且他还是比利时国家队的核心球员。

  一天三签 榜首红军趁热打铁

  作为目前英超三轮过后的领头羊,利物浦自然是希望继续通过引援来进一步补强阵容。

  两位年轻但实力不俗的中卫先后来到安菲尔德。利物浦先是800万欧元签下了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20岁中卫伊洛里;接着又在巴黎圣日耳曼中卫萨科的竞争中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胜出。

  三场比赛都是1:0,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显然希望能够进一步巩固防线。伊洛里身高达到1米90,是葡萄牙各级青年队的常客,而且现在英足总都希望能够他选择为英格兰成年队效力,因为伊洛里的父亲是英格兰人,他拥有葡萄牙和英国的双重国籍。 23岁的萨科出自巴黎圣日耳曼的青训体系,2007年10月20日在球队对阵瓦朗谢讷的法甲处子秀中就担任球队的队长,那时候他只有17岁零8个月,创造了法国联赛最年轻队长纪录。

  除了加强后防之外,利物浦还在最后时刻租借到了切尔西的边锋摩西,这也是红军这个夏天的第8笔引援。摩西上赛季他表现不错,为蓝军出场43次,打进10球。尤其在欧联杯赛场上出场6次打进4球,是球队夺冠的功臣。但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摩西在切尔西新赛季迄今为止的4场比赛中,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58927.shtml report 2665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内马尔、法尔考、卡瓦尼、贝尔,“标王”称号一次次易主,在资金如此充裕的大背景下,注定了2013年这个夏天是一个疯狂的转会季节。北京时间今天清晨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