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武术 > 2013全运武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建超追求全运会太极剑金牌 经验与实力有提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沈阳讯 (记者李 悦)9月3日,第12届全运会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金牌方面已经开张了的河南军团将再接再厉,和各路豪杰在拳脚方面一见真章。

  在沈阳辽宁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武术套路太极拳、剑的比赛,绝对是河南代表团当天的夺金重点,作为该项目全运会预赛的第一名,河南小伙儿马建超也担负捍卫太极拳发源地荣誉的重任。实际上,习武多年的马建超近两年来一直都是太极拳、太极剑项目上最具实力的几名选手之一,在东亚运动会和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上都有过不俗的表现。全运会太极剑的金牌也是这位“太极王子”一直追求的荣誉,如今经验与实力更趋完美的他应该已到实现夙愿的时候了。

  除了武术套路的比赛之外,河南代表团在9月3日这天还有可能在跆拳道赛场上有所收获。作为自己的传统优势项目,近几届全运会河南在跆拳道赛场上从没有空手而回,而这次在辽宁,广州亚运会女子67公斤以下级冠军郭耘菲自然不会让这个良好传统被终结,而预赛阶段横扫各路好手的她也有这样的底气。另外在男子80公斤级别上,广州亚运会男子跆拳道87公斤以下级铜牌得主尹智猛也颇具实力,在全运金牌争夺中谁也无法忽视他的存在。

  当然在拳脚方面有望展现真功夫的河南军团,在射击、自行车以及赛艇等项目上或许也能收获惊喜。参加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的王浩今年曾在世界杯阿联酋站和西班牙站中获得过亚军,在全运会赛场上发挥好的话,收获金牌也并非空话。至于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女子团体追逐赛以及女子赛艇四人双桨这三个项目,河南军团的目标则是在确保奖牌的基础上再争取向金牌发起冲击。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62034.shtml report 738 本报沈阳讯(记者李悦)9月3日,第12届全运会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金牌方面已经开张了的河南军团将再接再厉,和各路豪杰在拳脚方面一见真章。在沈阳辽宁大学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