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忍伤再克王皓 解放军队稳定发挥小组胜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9月2日下午,乒乓球男团赛场上演万众期待的巅峰对决,山东队与解放军队战至第四盘,张继科王皓披挂上阵,迎来了两人之间世乒赛后的首次较量。最终张继科苦战5局,以3比2击败王皓。可惜孤胆英雄凭一己之力难以确保团体比赛的胜利,解放军队依靠决胜盘的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这场小组赛的胜利。

  由于场上气氛十分胶着,比赛双方队员常常因为打出好球而发出歇斯底里的怒吼。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与王皓对垒的过程中,张继科从头至尾都异常平静,得分之后他没有任何呐喊,甚至连默默握拳这样的动作都没有。倒是看台上的拉拉队,将最热烈的加油声毫无保留地送给了他。与2011年那个在鹿特丹撕开衣领的血性张继科相比,与2012年那个在伦敦满场狂奔亲吻冠军领奖台的激情张继科相比,如今的张继科低调了许多,变得更有运动家风范。

  这场比赛中,张继科右侧肩膀拉伤,他强忍疼痛坚持打完比赛并战胜老对手王皓。赛后,张继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来,我们队当时是1比2落后,第二,我的对手是王皓。 ”他说:“只要自己站在场上就一定要把比赛打完。王皓是我最敬佩的对手,所以无论自己伤有多重,只要还能站在台子前,这场比赛就必须要打到最后。”在接受采访时,张继科的右肩仍有疼痛感,他表示回去要抓紧治疗、检查,希望能尽快恢复。在晚上进行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山东男团以3比1力克宁夏队,以小组第二挺进八强。

  女团方面,李晓霞休战导致山东队被黑龙江翻盘,仅凭小分优势涉险晋级八强。根据抽签结果,她们将与解放军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62199.shtml report 1026 9月2日下午,乒乓球男团赛场上演万众期待的巅峰对决,山东队与解放军队战至第四盘,张继科和王皓披挂上阵,迎来了两人之间世乒赛后的首次较量。最终张继科苦战5局,以3
(责任编辑:黄子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