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排青年组次日:天津3-0浙江 山东3-2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金陵小丫势猛 东道主取连胜

  9月2日,十二运女子排球16—19岁年龄组决赛阶段比赛进入第二天。江苏队以3比0轻取上海队;天津队3比0取胜浙江队;山东队苦战5局战胜解放军队;而东道主辽宁队以3比0战胜了福建队。

  下午1点,江苏队对阵上海队。开场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江苏队以8比5暂时领先。第一局比赛过半,江苏队连续跳发球,给上海队造成了一定麻烦,江苏队以22比11大比分领先。虽然上海队调整换人,但最终第一局还是以13比25输掉比赛。第二局比赛开始,江苏队凭借着出色的拦网技术和进攻变化以25比13赢取第二局胜利。第三局开始,上海队及时做出调整,奋力拼搏使比分暂时领先江苏队1分。但此后江苏队越打越顺,最终以25比10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三局比赛,以总比分3比0取得胜利。

  下午3时,浙江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开始,身穿白色比赛服的浙江队先得两分,天津队又追平比分。此后浙江队利用凌厉的攻势连续拿下3球将比分反超,天津队主教练请求第一次暂停。调整后的天津队将比分反超至8比7。但最终浙江队仍不敌天津队,以19比25输掉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开始,浙江队利用天津队的失误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8比9。但天津队凭借着队员们在后程的出色发挥,奋力将比分追到了20平。此后,天津队凭借着顽强的比赛作风,以27比25艰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开始,两队比分呈焦灼状态。此后浙江队出现失误,天津队以25比21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最终以总比分3比0获胜。

  下午5时,解放军队与山东队的比赛开始,经历第一场失利的解放军队,在开场后便采取猛攻,以比分16比8压制山东队,最终,解放军队还是以25比16取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比赛开始,山东队做出调整后似乎找到了得分的感觉连续得分。此后山东队继续稳扎稳打,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5比16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始,山东队连续得分以5比0领先,此后山东队越战越勇,最终以25比13战胜了解放军队,使总比分2比1暂时领先。第四局开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解放军凭借着4分的优势以25比21获得胜利,总比分变为2比2平。第五局决胜局比赛开始,两队利用手中的换人名额各自进行调整。最后,山东队以15比9的比分,苦战5局获得决胜局的胜利,以总比分3比2获胜。

  东道主辽宁队对阵福建队晚7点30分开赛。首局比赛辽宁队很快就以11比5取得领先,福建队教练第一次请求暂停,做出调整后的福建队紧追比分,两队战成19平,此后辽宁队发球出现失误,主教练随即做出调整,换上16号队员张信泽连续发球得分,最终辽宁队第一局以25比20取得胜利。第二局比赛,辽宁队以2比4落后。但辽宁队的姑娘们在场上顽强打拼,将比分追平至7比7。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辽宁队队员开始发力连续得分,以4球的优势暂时领先福建队,福建队主教练请求暂停。此后辽宁队的小将们稳扎稳打,以25比18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第三局比赛,辽宁队越打越顺,并以比分6比1领先福建队。福建队连续出现失误,辽宁队将比分扩大至14比3。此后辽宁队又连续得分,以25比13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以总比分3比0获胜。

  两轮比赛过后,东道主辽宁队、江苏队、山东队均取得两连胜,但由于山东队丢了两局积分稍落后。由于其余几支队伍的实力和积分都很接近,因此晋级形势目前还未明朗,接下来的比赛还有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64693.shtml report 1603 金陵小丫势猛东道主取连胜9月2日,十二运女子排球16—19岁年龄组决赛阶段比赛进入第二天。江苏队以3比0轻取上海队;天津队3比0取胜浙江队;山东队苦战5局战胜解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