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天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游泳女子10公里马拉松 天津三选手无缘奖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游泳比赛拉开帷幕,作为首个项目,女子10公里马拉松比赛在抚顺市浑河水域举行。来自天津的三位队员,虽实力不俗,但比赛经验不足,最终无缘奖牌。其中田泽位列第九,而有望冲金的小将庞玟贤则受到其他队员的干扰未能完成比赛。

  天津的三名队员中,小将庞玟贤最具实力,在此前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庞玟贤不仅获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还摘得女子400米混合泳铜牌,此次增项参加全运会公开水域的比赛也属突破。不过,作为年轻队员,庞玟贤在公开水域的比赛中还显经验不足,面对“集团作战”的对手,尚显稚嫩。不仅在刚入水时被其他队员打掉泳镜,全场比赛也始终受到对手的干扰,而江苏队66号选手王思卜对庞玟贤的纠缠最为严重,除了有肢体接触外,还险些把庞玟贤挤到浮标旁边的浅滩上。在连续三次冲入第一军团又被对手挤出后,庞玟贤身体无法坚持,未完成比赛。最终,天津另外两名小将田泽位列第九,而席嘉丽因身体不适也未能完成比赛。

  昨天晚些时候,天津市体育局领导与代表团负责人就公开水域比赛中发生的情况表示遗憾且理解,同时声明为了让比赛顺利进行,会以大局为重,不再申诉。

  记者 王津(新报抚顺电)

  作者:王津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03/content_6952894.htm report 650 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游泳比赛拉开帷幕,作为首个项目,女子10公里马拉松比赛在抚顺市浑河水域举行。来自天津的三位队员,虽实力不俗,但比赛经验不足,最终无缘奖牌。其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游泳马拉松 津门小丫还稚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