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水球 > 2013全运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水球第三轮 三场大分差比赛暴露发展不平衡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鞍山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炳坤 张寒)全运会女子水球3日下午展开第三轮角逐,三场比赛场场都出现10分以上的巨大分差,强弱队之间实力悬殊之大,再次暴露女子水球在各地发展的不平衡。

  第三轮首场,上海以29:3大胜辽宁,这一比分也是这个项目开赛以来出现的最大分差。刚刚组建一年多时间,凭借东道主“直通”资格才入围决赛圈的辽宁队实力薄弱值得理解。但是在前三轮比赛中,辽宁队的得分屡创新低,分别是对四川5:23,对广西4:28和本场的3:29,不断下滑的状态令人担忧。

  第二场广西对阵安徽也拉开较大差距。实力强劲的广西队第一节就以5:0领先,全场一直压着安徽队打,最终以14:3获胜。赛后,广西队有着最美球员之称的马欢欢表示,她对结果很满意。毕竟,作为老队员的她才上场一节,整场比赛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她为师妹们的表现而高兴。

  最后一场天津打四川,卫冕冠军天津队依旧势头强劲,结果以18:8拉开了10分的差距。但是四川队教练田川对于这一结果表示接受,毕竟天津队囊括了国家队9名球员,而四川队伤病突出,好几名主力都未上场。

  连续三场比赛均拉开10分以上的分差,将强队、弱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显露无余。记者了解到,水球运动在我国各地发展很不平衡,传统强队天津、广西已经达到国际级水平,而多数省份没有球队,就连来进入决赛圈的省队,有的都不是自己的队伍,而是成建制引进强队的二线队来参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90699.shtml report 713 新华社鞍山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炳坤张寒)全运会女子水球3日下午展开第三轮角逐,三场比赛场场都出现10分以上的巨大分差,强弱队之间实力悬殊之大,再次暴露女子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