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江苏上海女足提前出线 津鲁争剩余四强席位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石庆伟)3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第二轮小组赛在大连展开。凭借老将毕妍的出色发挥,辽宁2:0战胜广东,在淘汰对手的同时以两连胜的战绩提前进军四强。

  广东首轮小组赛1:6输给江苏,此役对阵东道主辽宁已不容有失。比赛开始后,广东队迅速反客为主,凭借积极的奔跑和拼抢,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反观辽宁,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队员们似乎注意力不够集中,中场配合屡屡出现失误,被广东队打得很狼狈。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辽宁队逐渐加强了中场组织,进攻也逐渐有了起色。第70分钟,广东队防守球员不慎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老将毕妍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0。此后广东队大举压上,对辽宁球门发起了轮番攻击。关键时刻,又是毕妍挺身而出,89分钟时她在禁区助攻队友李雯得分,帮助辽宁队2:0锁定胜局。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盖增君对毕妍的表现大加赞赏:“上半场我们有点轻敌,中场拼抢和防守都不积极。下半场毕妍起到了关键作用,在中前场调度,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她作为队长,在关键时刻起到了球队灵魂的作用”。毕妍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半场心态比较着急,因此反而落了下风;“中场休息时教练让我们摆正心态正常打,下半场就顺利赢了下来”。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江苏队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2:0战胜了北京队。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陕西与天津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天津突然发力,15分钟内连进两球赢得比赛。陕西队两战皆负,无奈被挡在了四强门外。实力强大的上海队则依靠尤佳和李佳悦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0力克山东,同样取得两连胜。

  女足成年组两轮小组赛战罢,四强身影浮出水面。A组的上海与B组的辽宁、江苏同为两战两胜,提前锁定了三个四强席位。另一个四强席位将在A组的天津与山东之间产生。由于天津一胜一平积4分,而山东一平一负积1分,因此最后一轮比赛天津只要力争一场平局就可以稳操胜券。(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93633.shtml report 1031 新华社大连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石庆伟)3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第二轮小组赛在大连展开。凭借老将毕妍的出色发挥,辽宁2:0战胜广东,在淘汰对手的同时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