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蹦床 > 2013全运蹦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蹦床赛陆春龙涂潇“落网” 董栋为队友落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葫芦岛9月3日电(宫旭)3日的全运会男子蹦床网上个人赛展开,在竞争对手陆春龙和涂潇都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伦敦奥运冠军董栋状态稳定,轻松夺得该项目的全运会金牌。

  本届全运会蹦床比赛采用资格赛成绩不计入决赛、一套动作决定决赛分数的新规则。在进入决赛的10名参赛选手中,汇集了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伦敦奥运会冠军董栋等多名国家队选手。

  连续征战两届奥运会,并都有奖牌入账的陆春龙第七个登场。让人意外的是,陆春龙在开始起跳后逐渐偏移网中心,最终落在网外,没有完成全套动作便匆匆离场。

  新科奥运冠军董栋在陆春龙之后上场,此时的葫芦岛奥体中心体育馆被紧张氛围笼罩。董栋顶住压力,10个空中动作的完成质量堪称完美,获得了全场最高的61.685分。

  然而,也许是因为18.6的超高难度系数,也许是急于在新一轮奥运周期中证明实力,也许是目睹师兄失误后无法平复,接下来比赛的涂潇没有延续董栋的好状态。他在弹跳中的位移越来越大,最后一个空翻完成后,侧身跌出了床外。

  队医、教练、队友马上冲进场内,经过1分钟左右的调整,涂潇自己站了起来。确定成绩为53.905分后,涂潇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涂潇的难度系数全场最高,只要完成动作就很有可能超过董栋冲击金牌。“太可惜了,希望他赶紧好起来,我们再一起并肩作战。”看到好兄弟出现意外,董栋在赛后采访中几度哽咽落泪。

  根据董栋的判断,涂潇应该只是轻微的脑震荡,没有其他硬伤。曾与涂潇合作双人蹦床11年之久董栋深知,与身体受伤相比,最难以抚平的将是失败带给涂潇的心伤。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3/5241229.shtml report 830 中新网葫芦岛9月3日电(宫旭)3日的全运会男子蹦床网上个人赛展开,在竞争对手陆春龙和涂潇都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伦敦奥运冠军董栋状态稳定,轻松夺得该项目的全运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全运男子蹦床陆春龙涂潇“落网” 董栋为队友落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