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皓连输2场负18岁小将 解放军仍3-2广东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今天2013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今晚19点,男团1/4决赛四场比赛同时开始,广东队和解放军队的比赛尤其引人关注,尤其是王皓先后被18岁的林高远和马琳掀翻,八一队依靠第二单打周雨的两分惊险晋级四强。帮助解放军队晋级四强,另一场1/4决赛中天津队晋级四强。

  广东 2-3 解放军

  马琳领衔的广东队今天对阵容做出了调整,老将张超出战第三盘,小将林高远升任第二单打;解放军队继续由王皓、周雨和樊振东出任一至三单。首场比赛马琳迎战周雨,结果老将马琳在11-9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周雨以11-8、11-5和11-6连扳三局,解放军队开门红。

  第二场小将林高远迎战王皓,林高远显然对比赛准备非常充分,他以11-7和11-9连下两局,把王皓逼上绝境。第三局林高远以11-7再下一局,爆冷3-0战胜王皓,帮助广东队将大比分扳成1-1。

  第三场张超迎战樊振东,前两局双方以11-9各赢一局,第三局樊振东11-4取胜,关键的第四局,张超非常顽强的以14-12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樊振东11-7笑到最后。

  第四场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马琳迎战王皓,马琳以两个11-9将王皓逼上绝境,第三局没有退路的王皓还了马琳一个11-1,关键第四局,王皓在落后的情况下以12-10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拼尽全力的马琳以14-12保留了广东队最后的希望。

  关键的第五场,林高远迎战周雨,结果林高远尽管拼的很凶,仍以0-3败下阵来,至此广东队2-3惜败解放军队,无缘四强。

  河北 1-3 天津

  天津队有世界冠军郝帅和李平压阵,首场比赛李平3-0横扫崔庆磊;第二场郝帅迎战削球手刘燚,结果郝帅发挥稳健,以3-0(11-9、11-9和11-7)战胜刘燚;关键的第三盘刘亚楠迎战翟超,最终翟超以11-4、11-6和11-7连下三局,帮助河北队扳回一分。第四场郝帅对阵崔庆磊,实力占优的郝帅以11-5、14-12和11-6连下三局,3-0横扫崔庆磊的同时也帮助天津队3-1闯进男团的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94496.shtml report 2059 组图:马琳VS王皓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今天2013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今晚19点,男团1/4决赛四场比赛同时开始,广东队和解放军队的比赛尤其引人关注,尤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