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男乒演“屌丝逆袭夜” 许昕王皓马琳齐中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9月3日晚,2013年第12届全运会进入到乒乓球男团1/4决赛的争夺。山东与上海、广东与解放军的比赛跌荡起伏悬念丛生,让鞍山现场观战的球迷大呼过瘾。王励勤马琳王皓是本轮的三大主角,马龙张继科许昕亦是各队核心主力,而吴颢、周雨、林高远等人上演的屌丝逆袭更是精彩。而今晚的高潮,当然是马琳与王皓的马王终极PK。

  王励勤现在的身份是上海市的乒羽中心副主任,对于“王主任”这个称呼他曾说:“以前还是很不适应,毕竟自己还在打球。现在听习惯了还是适应了。”王主任今晚代表上海队出战,立即3-0战胜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或许张继科有伤在身,但王主任今年已经35岁,连上海体育的解说都感叹,太佩服这位老将的战斗精神了。

  马龙携手国乒希望之星闫安,率领北京队顺利通过了四川队这一关杀进半决赛。而与他同时代的许昕则遭遇了小小的打击,许昕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被山东队的吴颢直下三局,0-3遭遇了个惨败。1989年出生的吴颢并非国家队主力,他更多地是出现在乒超联赛中,在星光灿烂的国乒属于不折不扣的屌丝级球员。

  屌丝逆袭似乎成了今晚的热门节奏,在广东队与解放军队的第一场单打比赛中,21岁的小将周雨再次爆冷3-1战胜了奥运冠军马琳。周雨此前在在全国锦标赛,以及今年的巴黎世乒赛选拔赛中多次赢过马琳,有马琳克星的绰号。而本场比赛可谓冷门不断,接着第二场单打,广东队的林高远又3-0将名将王皓击败。林高远是95后小将,目前世界排名为56位。

  许昕今晚第二次出场,他顺利地以3-1战胜张继科,上海队就此进入了本次全运会的四强。而广东队与解放军队那边,第三场单打广东队马琳对阵解放军队王皓,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一次马王PK,但作为同门师兄,马琳遇王皓几乎每次都出名局的定律似乎没有改变。前两局马琳以两个11-9拿下,但王皓绝地反击连扳两局,特别是第四局他是以12-10的比分惊险获胜的。决胜局马琳一度7-10落后,马琳一记正手台内挑打、一记侧身进攻、一记劈底线,连得3分将比分追成10平。而后他又连得两分,取得了这场大战的胜利,而此时广东队与解放军队也激战成2-2。

  最终的青春对决开始了,1995年出生的林高远,对阵“马琳克星”周雨。毕竟周雨要大5、6岁,林高远最终连丢三局输掉了广东队晋级半决赛的希望。下一轮的男团半决赛,相信这些国乒骁将,还能给我们上演更为精彩的巅峰之作。(红星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94640.shtml report 2317 组图:马琳VS王皓北京时间9月3日晚,2013年第12届全运会进入到乒乓球男团1/4决赛的争夺。山东与上海、广东与解放军的比赛跌荡起伏悬念丛生,让鞍山现场观战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