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皓坦言婚后训练不够系统 精力将转向其他地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鞍山9月3日电(记者 王曦)3日晚间的全运会男团赛场“冷风劲吹”。国家队五名主力除马龙外,其他四人张继科、许昕、王皓、马琳相继负于各自对手。

  “全运会应该是世界上最难打的乒乓球赛事。”如大满贯选手张继科赛前预测。当日,他被35岁的国家队老将王励勤横扫,爆出本次赛事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然而,他的“厄运”并未就此结束,随后在与许昕的对话中,他又以1:3落败,从而导致山东队就此无缘本次全运会男团四强。

  赛后,失落的张继科面无表情,他低着头带领其他队员径直走向出口,未接受任何采访。记者随后从山东队了解到,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肩部拉伤,张继科此役状态受到极大影响。

  王励勤则认为,本场获胜的关键在于充分的赛前准备。“自己把位置放低去拼对方,在技战术没有优势的情况下,比赛一方面要靠自信心和必胜的信念,其次就是丰富的临场变化。”

  冷门并未就此停歇,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不禁令人感叹今晚“冷”到极致。许昕0:3不敌山东队选手吴灏,王皓0:3负于广东队的林高远,马琳1:3败于解放军队小将周雨的拍下。

  赛后,马琳告诉记者,首场输给周雨,主要是因为自己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不过,他认为小将带来的冲击实属正常。“这是正常的"新陈代谢",双方都发挥了全部潜能,比赛没有失败者,赢和输很正常,比赛就是这样。”

  而王皓称,婚后训练一直不够系统,此番能够打出如此表现自己已感满意。“我目前已经处于"半退役"的状态。本次全运会后,我会将精力逐渐转向其他地方,毕竟自己有了家庭。”

  目睹中国乒乓队众多主力纷纷落马,现场观战的资深乒乓球记者、意大利人博扎对中新社记者说:“比赛结果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3/5241277.shtml report 879 中新社鞍山9月3日电(记者王曦)3日晚间的全运会男团赛场“冷风劲吹”。国家队五名主力除马龙外,其他四人张继科、许昕、王皓、马琳相继负于各自对手。“全运会应该是世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男乒团体赛场“冷风劲吹” 国家队主力纷纷落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