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容银再添强将 日巡奖金王藤田宽之参赛皇家杯

来源:搜狐体育

  皇家杯 (The Royal Trophy) 亚洲队队长梁容银 (Y.E. Yang) 为下一届皇家杯亚洲队阵容再添一位亚洲高尔夫巨星——日本球员藤田宽之 (Hiroyuki Fujita)。

 藤田宽之 (Hiroyuki Fujita) 代表亞洲参赛由塞维•巴列斯特罗斯启发的皇家杯
藤田宽之 (Hiroyuki Fujita) 代表亞洲参赛由塞维•巴列斯特罗斯启发的皇家杯

  藤田宽之去年荣膺日巡赛奖金王,出色地完成了2012赛季,如今更加入梁容银精心挑选的亚洲最优秀球员阵容。他们将在2013年 12月20至22日来到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Dragon Lake Golf Club)面对强大的欧洲队。

  作为日本最成功的球员之一,藤田宽之在四场日巡赛上夺冠,另有9场比赛进入前十,并在这个亚洲最具传统的巡回赛上登顶,成为了他入选亚洲队的理由。藤田宽之的单轮平均杆数也是日巡赛上最低的。

  迄今为止,他共计在日巡赛上夺冠15场,而今年早些时候他在PGA锦标赛日清杯面杯上获得第二名,险些将这个数字增至16。

  亚洲队队长梁容银在去年皇家杯的延长赛上战胜了欧洲队,他坦陈选择藤田宽之参加今年皇家杯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

日巡赛獎金王藤田宽之 (Hiroyuki Fujita) 被隊長梁容銀委任参赛皇家杯
日巡赛獎金王藤田宽之 (Hiroyuki Fujita) 被隊長梁容銀委任参赛皇家杯

  梁容银说:“我正式宣布藤田宽之将加入亚洲队。他有一个辉煌的2012赛季,而且状态一直很好。”

  “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也非常有效率的球员,极有利于我们在皇家杯上战胜欧洲队。”

  “我已经挑选了两名日本球员藤田宽之和松山英树 (Hideki Matsuyama),以及韩国球员金庚泰 (K.T. Kim) 和中国的梁文冲。目前看来,我们的队伍组建得非常好,我坚信我们一定会给欧洲队带来极大的挑战。”

  “我相信在副队长张连伟的支持下,我们会一起为亚洲队努力奋战。”

  “今年我们是卫冕队伍,如果能够继去年在文莱后再次夺冠,那一定能很好地证明亚洲高尔夫的地位。”

  “皇家杯的卫冕队和莱德杯的获胜队伍之间,必定会有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现年44岁的藤田宽之很高兴自己第一次参加这场由塞维•巴列斯特罗斯 (Seve Ballesteros) 启发、从2006年第一届至今已经飞速成长的比赛。

  塞维在和脑肿瘤英勇奋战后于两年前去世。他一共获得过五届大满贯冠军和世界范围内96场赛事的胜利,而皇家杯也是他辉煌传奇的一部分。

  藤田宽之说:“非常感谢梁容银队长委任我加入皇家杯亚洲队。”

  “亚洲有很多伟大的职业球员,能够被选入这样一个代表亚洲的队伍对我来说是一份极大的荣耀。”

  “这是我第一次代表亚洲参加皇家杯,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对这项赛事的成长很了解,日巡赛上很多球员都曾是亚洲队的队长或队员。”

  “对我来说,穿着亚洲队队服参与这场比赛是个非常特别的时刻。”

  “皇家杯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赛事,很高兴能够在梁容银队长和张连伟副队长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在皇家杯上代表亚洲队获胜是我的梦想,我一定会非常努力来让这个梦想成真。”

  “这是项富有历史的比赛,是塞维•巴列斯特罗斯启发的比赛。而这正是我一直尊重并以此为荣的原因。”

  已经过世的五届大满贯赛冠军塞维•巴列斯特罗斯在刚刚创立的头两届皇家杯中担任欧洲队队长,并预言这场比赛将 “……成长为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体育大赛之一。”

  极具魅力的巴列斯特罗斯是高尔夫运动最伟大的推动者之一,在比赛的最初阶段他就非常期待皇家杯能够前往中国,将队际高尔夫比赛中的兴奋、热情和竞争性带给中国人民——如今这样的荣耀和使命将落在本届皇家杯赛场,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上。

  皇家杯联合董事总经理林肯 (Lincoln Venancio) 表示:“见证亚洲队队长梁容银逐步确认的强大亚洲队阵容,我感到非常激动。下一届比赛一定会延续皇家杯已经树立的传统和精彩争夺。”

  林肯说:“我们非常感谢能够得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的共同支持。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是一座一流的赛场,球会上下齐心协力一定会确保皇家杯在经典的大赛氛围中举办——这里有丰富的大赛承办历史和经验。”

  皇家杯球员委员会的成员有尼克•佛度 (Nick Faldo) 爵士、伊安•伍斯南 (Ian Woosnam) 勋爵、奥拉扎宝 (José Maria Olazábal)、保罗•麦克金利 (Paul McGinley)、青木功 (Isao Aoki)、尾崎直道 (Naomichi ‘Joe’ Ozaki) 和杰夫•米哈•辛 (Jeev Milkha Singh)。

  皇家杯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国家体育主管机构、日巡赛和同一亚洲的共同大力支持。

  -结束-

  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于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中国广东省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Dragon Lake Golf Club)举行。两个大洲将进行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及个人赛,共计16个回合比赛。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包括尼克•佛度(Nick Faldo)爵士、伊安•伍斯南(Ian Woosnam)勋爵、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保罗•麦克金利(Paul McGinley)、青木功(Isao Aoki)、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和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98703.shtml report 3415 皇家杯(TheRoyalTrophy)亚洲队队长梁容银(Y.E.Yang)为下一届皇家杯亚洲队阵容再添一位亚洲高尔夫巨星——日本球员藤田宽之(HiroyukiF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