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体操 > 2013全运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成龙带领山东夺男团冠军 三连冠广东未能卫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9月3日电(姜思羽)中国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团体决赛于3日晚17时在大连中心体育场体育馆进行。张成龙领衔的山东队以总成绩352.707分夺得体操男团冠军。全运会三连冠广东队未能卫冕,获得铜牌。

  当晚的男子团体决赛共进行了6轮比赛,第一轮比赛中各队员还处于一个适应调整阶段,山东队在自由体操项目中也出现了较大的失误,未进入首轮前三名。然而在接下来的五轮比赛中,队员们渐入佳境,核心队员张成龙在最后一轮的单杠项目中更是高水平发挥,获得唯一一个全场最高分16.000分,为男团决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场掌声雷动。

  张成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比赛之前就有伤病困扰,预赛时成绩受了影响。但是,伤病是一方面,主要是因为心态需要调整,今天整队发挥的都不错,很高兴获得金牌。”在问及作为核心队员,带领全队获得冠军后的感想时,张成龙说:“这次比赛完成了山东建队55年以来第一个全运男团金牌。希望山东队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队员。”

  山东队教练曲建春对爱将张成龙赞许有加,表示在新老交替的山东体操队,接下来还将以张成龙为核心,带领小队员进步,他说:“今天是比赛以来最激烈也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提前我们就计划以稳为主,第一项自由体操出现了较大的失误,后来调整心态,很好地完成了后面的项目。张成龙有奥运会的比赛经验,山东队在他的引领下成长的很快。”

  在前三届全运会获得男团三连冠的广东队,在第五轮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轮单杠项目两名队员出现重大失误,最终未能卫冕,排在山东和贵州之后,获得第三名。广东队教练郭锦明对记者说:“没有把握住领先地位我和队员都很遗憾。存在技术性问题,回去要好好研究一下。”

  体操中心副主任黄玉斌对今天的比赛赞赏有加,他认为奥运冠军的表现确实不俗,对张成龙的发挥特别满意,尤其是最后的单杠。对邹凯、冯喆、和肖钦的表现也非常赞赏。他说这次有很多有潜力的小将展现了实力,十二运后会很快公布新一代备战奥运队员名单。

  此前,由邹凯、冯喆领衔的四川队,被赋予很高期望,二人更是体操项目中观众关注度最高的明星球员。然而男团决赛中,四川队整队发挥的并不理想,仅排第六名。但是,邹凯没有在强项自由体操上再度失手,获得15.967的高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3/5241288.shtml report 1081 中新网大连9月3日电(姜思羽)中国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团体决赛于3日晚17时在大连中心体育场体育馆进行。张成龙领衔的山东队以总成绩352.707分夺得体操男团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张成龙带领山东夺男团冠军 耀眼四川仅第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