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太太团:烟枪低调麦子爱人妻 金童玉女回家

伊瓜因女友
1/14

伊瓜因女友

2013年09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但是女人却总是场边最亮丽的风景。今年夏天意甲的各支球队在沉寂了多年之后总算在转会市场上疯狂了一把,而巨星们的到来不仅仅带来了更精彩的比赛,同时也带来了更漂亮的太太团令球迷一饱眼福。

  1.伊瓜因女友

  顶着3700万超级转会费的小烟枪尽管早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不过伊瓜因却并不想过早走入围墙之中。在球场外伊瓜因随算不得上是花花大少,但是也算的上风流倜傥。当伊瓜因在阿森纳更衣室流连忘返时,威尔希尔曾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将索兰达-凡蒂诺的海报贴到枪手更衣室来欢迎伊瓜因。不过这位索兰达-凡蒂诺的身份已经是伊瓜因的前女友了,目前与小烟枪打的火热的是一个叫做达尼埃拉-萨乌瓦尔德的记者。尽管由于小烟枪在男女问题上低调行事,一直鲜有二人合照出现在媒体上,不过阿根廷媒体在今年三月份曾信誓旦旦的表示曾看到二人一起购买婚戒!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