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20强转会评分:尤文米兰三甲 国米重注挖潜

尤文图斯
1/20

尤文图斯

2013年09月04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的夏季转会窗终于关闭,对于20强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表现,《米兰体育报》进行了打分点评。这其中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得到8分并列最佳,AC米兰得到7分,国际米兰6.5分,拉齐奥等5支球队得到最低的5.5分。

  01 尤文图斯 8分

  尤文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行动,用“只买对的,不选贵的”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斑马军团今夏只引进了4名球员,只有在特维斯和奥邦纳身上才花费了总计2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特维斯加盟后在新赛季的头两场联赛中连续进球,和武齐尼奇形成了很好的配合,奥邦纳则使得球队的国脚级防线具备在三条战线上征战的能力。除了引援方面收获良多外,斑马军团今夏转出冗员更是大获成功,马特里,梅洛,贾凯里尼等人的转会为尤文节省出大量的资金。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