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先卖我再卖厄齐尔 皇马悍将斥耻辱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阿斯报》拉莫斯“皇马若是我做主,厄齐尔最后一个才会被卖”
《阿斯报》拉莫斯“皇马若是我做主,厄齐尔最后一个才会被卖”

  为了备战与芬兰的世预赛关键一战,西班牙的众多国脚们于今日到体育城报道,不过来自皇家马德里的国脚们却格外显得严肃,因为媒体们所关心的话题不是西班牙能否击败芬兰,而是关于发生在几十个小时前的那笔惊天交易,厄齐尔的突然转会让伯纳乌队长拉莫斯,卡斯蒂亚代表阿韦洛亚以及新援伊斯科都感到非常吃惊,阿韦洛亚甚至这样形容这笔交易,他说:“这是令人震惊的,这是一笔该感到羞愧的交易,更衣室失去了一位伟大的队友,球场上失去了一位重量级的队员,周日听说的时候,我以为是你们在和我说笑话,世界上在没有第二个厄齐尔了,没有人能和他一样”。

  阿韦洛亚说:“厄齐尔离开必定是有其原因的,我只说我自己的观点,他是个为足球而生的好家伙,他能做的永远超乎人们想象,我不理解他为什么会走,但我知道我们作为球员只能继续向前看,为了球迷,我们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厄齐尔是个现象级的球员,他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要面对失去厄齐尔的现实需要时间”,至于贝尔的加盟,阿韦洛亚说:“很高兴你来马德里了,期待与你合作”。

  夏季新援伊斯科说:“我为厄齐尔的事感到很震惊,我确信他亲口和我说过,他会留下,他想留下,但谁又能预测世事呢。从现在开始,我们失去了一名拥有左右比赛能力的球员,失去了一名伟大的队友,这就是现实”,关于9100万或1.1亿欧先生贝尔,伊斯科说:“早就听说他要来了,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他,谈论这笔转会,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期待他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皇家马德里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和厄齐尔是好朋友,甚至是好兄弟,对于德国国脚中场的离开,拉莫斯说:“他是我的好朋友,是那种离开球场也能在生活中成为兄弟的人,对于他的离开,我除了失望、没有别的什么情绪了,很遗憾,但他有权决定自己的选择,他没告诉我要离开,如果皇家马德里是我当家,厄齐尔绝对在我出售名单的最后一位,我会先卖了我、再卖他,但事情就是这样,我选择留下,他却走了,但不论怎样,生活还要继续,我希望他能在阿森纳交好运,他一定行”,那么贝尔呢?拉莫斯说:“我作为队长表示欢迎,他是个很重要的引援,期待他贡献更多”。

  厄齐尔与贝尔之外,卡西利亚斯与迭戈-洛佩斯当然也是无法回避的话题,对此拉莫斯回答道:“这个话题我们已经谈得太多了,我相信卡西利亚斯能承受这一切,我支持伊克尔、也支持迭戈,他们都是伟大的门将,重要的是主教练选择谁,皇家马德里需要继续前进,这就是最重要的”,阿韦洛亚说:“这没什么,我们有三个门将,主教练选择用谁”,伊斯科则说:“这是教练决定的事情,我刚来,只想踢好自己的比赛”。

  关于与芬兰的世预赛关键一战,伊斯科说:“对阵芬兰非常重要,是我们去巴西的重要一步,我对球队充满信心”,阿韦洛亚说:“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拿到3分等于能去巴西,所以我们只想着赢”,拉莫斯说:“从第一分钟起我们就需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全场90分钟不能有一丝松懈,我们在整个预选赛阶段有个好的开始,现在需要另一场胜利作为完美结束,我们想要的就是去巴西”。(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05513.shtml report 1991 《阿斯报》拉莫斯“皇马若是我做主,厄齐尔最后一个才会被卖”为了备战与芬兰的世预赛关键一战,西班牙的众多国脚们于今日到体育城报道,不过来自皇家马德里的国脚们却格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