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官方宣布裁掉比斯利 08届榜眼已沦为瘾君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比斯利遭裁掉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太阳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迈克尔-比斯利。与奥多姆一样,比斯利已经沦为瘾君子,8月中旬他因私藏大麻而被警方逮捕。

  在官方声明中,太阳队新任总经理里安-麦克唐纳表示:“我们对球员有很高的标准,我们期盼他们在赛场内外的表现能够代表球队,以及代表我们社区。今天的决定体现出了我们的严于律己,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打造一支精英球队。”

  现年24岁的比斯利身高2米08,来自堪萨斯州立大学,拥有巨大潜力的他在2008年选秀大会以榜眼秀的身份被热火队选中。迄今为止5年NBA生涯,比斯利一共打了354场常规赛,其中197场首发,场均出场26.4分钟有14.1分5.2篮板1.4助攻入账。他曾在热火队和森林狼队各自打过2个赛季,2012年夏天比斯利与太阳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

  然而上赛季,比斯利一共代表太阳队出战75场比赛,其中20场首发,场均交出10.1分3.8篮板,投篮命中率是40.5%,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麦克唐纳之前就曾明确表示,希望尽快让比斯利离队,因为这样能加速太阳队重建的步伐。吸毒、场外暴力、私生活混乱……这些是太阳队裁掉比斯利的原因。事实上,在效力热火队时,比斯利就被曝吸食大麻。

  根据NBA规定,比斯利度过48小时的竞价期,此后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前太阳队将卡隆-巴特勒交易至雄鹿队,所以球队现在有充分的薪金空间可以签订新球员以填补比斯利离开后的空缺。比斯利与太阳队剩下为期2年总价值1225万美元的合同,而这其中有9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13-14赛季太阳队将支付给比斯利600万美元;14-15赛季则是300万美元。

  事实上,1位球探表示如果只考虑天赋的话,比斯利完全能在NBA立足。“从天赋的角度来说,比斯利完全能在联盟站住脚跟,他在得分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球探说道,“但至于球场外的东西……我真的不能说太多。他在场上总是显得不是很专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方面显然会伤害到球队。他具有在这个联盟闯出一片天的天赋,只可惜他没有好好利用。”(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06394.shtml report 2500 比斯利遭裁掉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太阳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迈克尔-比斯利。与奥多姆一样,比斯利已经沦为瘾君子,8月中旬他因私藏大麻而被警方逮捕。在官方声明中,太阳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