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欲破前辈7金纪录 叶诗文将在全运重新启航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沈阳专电(记者郑楠)今日,全运会赛场将产生26枚金牌,而游泳将是今日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

  今天游泳比赛将产生4枚金牌,其中孙杨出战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和叶诗文的强项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无疑是最大看点。孙杨将参加4项个人和3项接力赛事,冲击由泳坛前辈沈坚强在第六届全运会上创造的单届全运会7金纪录。而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颗粒无收的叶诗文为了重新证明自己,将全运会视为“新的起点”。

  而另一个水上项目花样游泳也将在今日产生自由组合、集体和双人3枚金牌。在本届全运会的花游赛场,云集了全运会至今最多的同胞姐妹,除了在巴塞罗那世锦赛获得双人银牌的蒋氏姐妹外,还有分别来自于广东、北京、江苏和澳门的4对姐妹,让花游赛场成为本届全运会上的靓丽风景。

  而在举摔柔的赛场上,柔道将产生最后4枚金牌,7届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金牌得主佟文出战的女子78公斤以上级最引人关注。惟独缺少一枚全运会金牌的佟文表示“要拿一枚金牌当结婚礼物”。举重赛场上,周俊因取代了纪静奔赴伦敦却遭遇“无成绩”的尴尬而一度被推到风口浪尖,如今升级到58公斤级的周俊将在今日的比赛中力争一雪前耻。

  全运开赛三日,奥运冠军明星选手纷纷落马,而今日射击将产生男子50米手枪以及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和团体3枚金牌,奥运冠军庞伟和“六朝元老”谭宗亮将再次举枪,而前天在步枪3姿资格赛中就遭淘汰的伦敦奥运首金得主易思玲也将在自己的主项上再次发力。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07223.shtml report 803 京华时报沈阳专电(记者郑楠)今日,全运会赛场将产生26枚金牌,而游泳将是今日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今天游泳比赛将产生4枚金牌,其中孙杨出战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和叶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