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官方确认放弃亚洲外援 张弛:给年轻人机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朱翃)近日网传上海东方男篮新赛季将放弃引进亚洲外援,记者3日电话向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求证此事。张弛表示,俱乐部的确已经统一意见,“新赛季将不再引进亚洲外援,而是选用双外援4节7人次的外援使用方式。这么做主要是考虑队伍的长远发展,给国内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张弛表示,CBA的外援政策是后六名可以拥有一个亚洲外援,或者使用双外援4节7人次。俱乐部经过认真考虑,决定放弃引进亚洲外援,而是选择了后者。张弛说:“从使用上来看,亚洲外援的存在大大压缩了相同位置上国内年轻球员的上场时间和成长,这对青年球员的锻炼和球队长期稳定发展是不利的。上海队希望着眼于球队未来几年有稳定的发展和成绩,所以将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和上场时间,让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从而尽快成长起来。”

  据张弛透露,包括俱乐部老板姚明、主教练王群在内的俱乐部决策层,都非常认可这一决定,希望通过放弃亚洲外援,让青年球员得到更多的发展和锻炼。“在这一点上,老板和主教练都非常支持,所以才能很快确定下来”。

  据悉,上海男篮已经启动了外援遴选工作,出于商业保护的目的,暂时还不便透露相关信息,等敲定外援人选后,会统一对外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16662.shtml report 558 新华网沈阳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朱翃)近日网传上海东方男篮新赛季将放弃引进亚洲外援,记者3日电话向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求证此事。张弛表示,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