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欲引前国米锋煞 80万美元年薪自由身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女林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各队磨刀霍霍准备下一阶段的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刚刚遭遇赛季首败,尽管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但球队自身并非完全风平浪静,孔卡等外援的去留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同时,据外电报道,恒大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引援做准备,里皮为罗马尼亚前锋伊亚尼斯·齐库开出了不错的薪水诱惑,这名现在效力于韩国K联赛江源FC的锋煞是否真的能战中超,赛季结束后值得期待。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今年29岁的齐库去年开始一直在韩国江源FC队效力,到今年年底将成为自由球员,作为一名前锋,他考虑重返欧洲当然也有继续留在亚洲的希望,包括韩国冠军以及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都向他跑出了橄榄枝,特别是广州恒大队,开出了诱人的条件。

  据报道,里皮对于这名前锋十分看好,并愿意等到他成为自由身,广州恒大方面也派出了代表进行谈判,愿意签订1+1的合同,80万美元的年薪。齐库此前在江源队中22场比赛攻入6球,如果能够加盟恒大,势必也将展开激烈的竞争,因为恒大攻击手众多,包括已经有20球入账的埃里克森,以及球队第二得分手阿根廷人孔卡、第三射手穆里奇等等。

  齐库2004赛季加盟国际米兰,随后的四个赛季被国米租借到帕尔马、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以及布加勒斯特快速队,2007年转会布加勒斯特迪那摩队后效力保加利亚等球队,2012年开始效力韩国浦项制铁队征战K联赛,并参加了当年的亚冠联赛,去年7月租借到江源FC队。齐库国字号经历中,曾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场12次有一个进球,有出战欧洲三大杯的经历,同时对于亚洲联赛也有一定了解,不过从年龄上看,似乎这样的外援并不是恒大选援的最佳条件,能否成功登陆中超值得观望。

  (女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20147.shtml report 1616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各队磨刀霍霍准备下一阶段的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刚刚遭遇赛季首败,尽管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但球队自身并非完全风平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